李冰冰加盟《生化危机5》 3月17日公映

2013年02月27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游戏的电影《生化危机5:惩罚》已定档于3月17日登陆内地院线。《生化危机5:惩罚》由生化危机系列的编剧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凯文-杜兰、西耶娜-盖尔利等众多曾在前作中参演的演员们将再度集结。此外,更有李冰冰[微博]强势加盟,这也是生化危机系列首次让华人演员担当主演。日前,《生化危机5:惩罚》曝光了中文版海报。

  李冰冰强势加盟

  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绝对明星,米拉-乔沃维奇在新作《生化危机5:惩罚》中继续饰演爱丽丝这一角色。而随着这部生化系列新作的上映,米拉也成为唯一一位连续主演了同一系列5部电影的女明星。

  在此次《生化危机5:惩罚》中,除了米拉全副武装再次上阵外,新加入的李冰冰亦成为该片一大看点。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电影中首位担当主演的华人女星,李冰冰在《生化危机5:惩罚》中饰演了同名游戏《生化危机》中的人气角色艾达-王。

  经典人气系列再出新作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全新之作《生化危机5:惩罚》延续上一部《生化危机4:战神再临》的故事,女主角爱丽丝的新冒险旅程再度开启。在上一部的结尾,爱丽丝救出了被冷冻的人类同伴,在众人离开之际却被赶来的佣兵赶尽杀绝。T病毒使红色皇后的程序发生了错误,变得嗜血残暴的她想要杀死最后的人类毁灭地球。面临末日危机,能力挽狂澜拯救世界于水火中的只有爱丽丝一人。

  在本作中,爱丽丝将与各路“旧相识”重逢,同时也会有新同伴协助爱丽丝一同杀出生化丧尸与红色皇后的围堵剿杀。(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