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亮相美国独立精神奖 明媚造型受好评

2013年02月27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倪妮典雅亮丽 倪妮典雅亮丽
倪妮明媚亮相本届独立精神奖红毯 倪妮明媚亮相本届独立精神奖红毯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28届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在洛杉矶正式落下帷幕。作为华语影坛新生代电影人代表,内地女星倪妮[微博]亲赴洛杉矶出席颁奖礼,并亮相电影节红毯。倪妮以一袭鹅黄色玫瑰花蕾点缀抹胸长礼服裙,搭配清爽盘发,明媚亮相红毯,得到了网友及时尚媒体人的好评。

  倪妮虽是第一次参加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但举手投足间却十分从容大方,不见丝毫扭捏和羞怯。不仅与众多国际电影人进行了深度交流,一展出众的英文会话实力,还以成熟优雅的自信姿态亮相电影节红毯,让不少对其陌生的海外媒体都忍不住将镜头对准这位来自东方的年轻女星。倪妮笑称,走红毯前为了消除紧张感,她给自己做了“心理暗示”,“本来我有一些小紧张的,但后来发现好莱坞明星走红毯其实都很随意、随性,就将自己的最美一面展现出来,所以我就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就当自己在逛街,开心、自然一点就好。”

  除了自信大方的态度令人称赞外,倪妮此次在红毯上的造型也收获诸多好评。当天,倪妮以一袭Giambattista Valli品牌2013春夏高级定制的鹅黄色玫瑰花蕾点缀抹胸长礼服裙,搭配清爽盘发,明媚亮相红毯。不少网友便赞其造型清新,与洛杉矶温暖的阳光十分相称。而某业内著名时尚媒体人更直言不讳地表示,国内新生代女星中,倪妮总能成为红毯上的焦点,除了让人安心的笑容外,更在于她纯真的气质,“她的独特甚至不在于惊艳,而是那份山花烂漫的纯真气,一条典雅的Giambattista Valli纱裙,配合闪耀大气伯爵珠宝,无须赘饰,竟然被她穿得无限明媚,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