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昂-歌迪亚新片牵手达内兄弟

2013年02月27日17:06  天天新报

  在《盗梦空间》后,法国当红女星玛丽昂·歌迪亚去年凭《黑暗骑士崛起》与《锈与骨》成为横跨好莱坞和欧洲影坛的年度红人之一。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歌迪亚新作日前已开始筹拍,并将与两届金棕榈得主、比利时著名兄弟档导演让·皮埃尔·达内和吕克·达内合作。新片暂定名《两天一夜》,故事讲述了歌迪亚饰演的女主角桑德拉必须说服同时放弃奖金,从而才能得以保全自己的工作。此外,法国著名男星法布里奇奥·罗吉恩将在片中饰演桑德拉的丈夫,他也是达内兄弟的御用演员之一。

  影片最快将于今年夏天在比利时开机。而依照达内兄弟向来“必出精品”的风格,这部阵容强大的新片尚未开拍已经被外界预测有望剑指明年的戛纳影展。此前,达内兄弟已经凭借《美丽罗塞塔》和《孩子》两夺戛纳金棕榈,2011年两人的作品《单车少年》还获得了该届的评委会大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还没有人在戛纳夺得过3座金棕榈奖杯,达内兄弟能否凭借《两天一夜》出现在明年戛纳的领奖台上,影迷们可以拭目以待。

  王兴王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