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蜘蛛侠2》新老女友同场亮相

2013年03月12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在拍摄中的《超凡蜘蛛侠2》(The Amazing Spider-Man 2)近日公布了一系列片场照片,艾玛-斯通(Emma Stone)与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同时出现在片场拍摄一场戏,暗示两人饰演的角色在片中将会有一些互动。

  《超凡蜘蛛侠2》之前公布过不少片场照片,但近日公布的这些照片却有着特殊意义:这是艾玛-斯通与谢琳-伍德蕾所饰角色的首次会面。艾玛-斯通在前作中饰演蜘蛛侠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的恋人格温-斯黛西(Gwen Stacy),而谢琳-伍德蕾饰演的则是蜘蛛侠的另外一位恋人,也是漫画及不少电影中蜘蛛侠的正牌女友玛丽-简-沃森(Mary Jane Watson)。之前曾有报道称伍德蕾的角色在第二作中没有太多戏份,但如果《超凡蜘蛛侠》的剧情走向和《蜘蛛侠》三部曲一样,那么她饰演的玛丽-简-沃森将成为第三作中的女主角。《超凡蜘蛛侠2》依然由马克-韦布(Marc Webb)执导,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将饰演大反派电王(Electro)。

  从公布的片场照来看,这应该是格温-斯黛西和玛丽-简-沃森在片中的首次会面。在山姆-雷米(Sam Raimi)执导的《蜘蛛侠》三部曲中,这两个角色没有任何互动,格温-斯黛西只是打了下酱油。如果《超凡蜘蛛侠》走的是漫画剧情的发展路线,那么格温-斯黛西将在意外中死去,玛丽-简-沃森则将最终成为蜘蛛侠的女友,而这两人在影片中的互动或许会为整部影片增添一些悲剧色彩。

  《超凡蜘蛛侠2》目前正在纽约进行拍摄,该片将于2014年5月2日上映。

  (西风)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