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斯韦登:不会让经典角色回归《星战7》

2013年03月12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天行者,莱娅公主和韩-索罗是否回归让星战迷们分成了两大阵营 天行者,莱娅公主和韩-索罗是否回归让星战迷们分成了两大阵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导演乔斯-韦登(Joss Whedon)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由他来拍《星球大战7》(Star Wars: Episode VII),他绝对不会让前作中的那些经典角色回归新作。

  年初正式确认由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执导《星球大战7》以来,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都没有爆出太多有关电影本身的新闻,目前唯一还算有分量的新闻莫过于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以及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三人可能将出演《星球大战7》的报道。这一新闻也让铁杆星战迷分成了两派,一些人希望天行者和莱娅公主等经典角色能出现在新的三部曲里,而另外一些人则持反对意见。近日一位重量级的电影人表明了他的立场,和艾布拉姆斯一样被称为宅男大神的导演乔斯-韦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由他来拍《星球大战7》,他不会让这些经典角色出现在新的三部曲中。

  “我不会朝前看,而是会展望未来。我会创造一些新的角色,像那些经典角色一样引起观众的共鸣。我的意思不是说我不去看新的三部曲,我会怀着兴奋的心情去观看这几部新片,但我同时也有一种感觉,如果是我来拍,我会去探索宇宙中另外的那些角落。”乔斯-韦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还有消息称迪士尼将会拍摄一部由韩-索罗船长担任主角的番外篇电影,但主演不是哈里森-福特,而是另外挑选演员。当问及对这一点的看法时,乔斯-韦登表示:“我永远都不会这么做,有些东西不应该被重启。”

  (西风)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