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星球》台北首映 阿汤望合作李安

2013年04月07日03: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六日率新片《遗忘星球》(Oblivion)(台湾译名:遗落战境)导演约瑟夫柯金斯基、女主角欧嘉柯瑞兰蔻出席台北首映。睽违十二年再度来台他巨星魅力依旧,超过二千名粉丝夹道争睹偶像丰采,向来作风亲民的他对影迷要求签名、握手、合照几乎来者不拒,一百多公尺的红毯花了二个多小时才走完,只为让粉丝开心。他与台湾有缘也欣赏李安导演,笑说:“有机会很乐意与他合作!”

  尽力满足粉丝所求  亲和力满分

  墨镜、修身剪裁皮衣、牛仔裤,阿汤哥以一身帅气又不失时尚感的造型,加上“杀手级”迷人微笑,一踏上《遗落战境》位于台北大直美丽华的首映会红毯,便引爆现场守候多时的粉丝高分贝尖叫。他缓步前行只为满足影迷各项要求,不时转身回头“照顾”没签到名的粉丝。他对台湾有特殊情感,此次《遗》片亚洲宣传行,他第一个指名就是造访宝岛,笑说:“台湾人很热情、温暖,食物也好吃!”上台后不忘以中文高喊:“我爱你,台湾!”

  《遗忘星球》摄影师、奥斯卡奖得主克劳迪奥米兰达也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创:光速战记》摄影指导,阿汤哥透露他看过《少年PI》,对于该片大放异彩印象深刻,几年前他曾见过李安,有机会希望也能与“华人之光”合作。导演约瑟夫柯金斯基则自称是李安粉丝,对其作品如数家珍,《卧虎藏龙》、《断背山》是最爱,最令他折服的:“李安导演的作品,每部类型都不同,涉及的领域跨度很大。”

  尽管约瑟夫柯金斯基的电影长片导演资历不深,但天马行空的创造力让他获得机会先后执导《创》及《遗忘星球》,两部耗资甚钜的大型科幻片。约瑟夫透露,阿汤哥点头演出时,剧本根本还没完成,因此在发展剧本时,片中两位大咖﹣﹣汤姆克鲁斯与摩根费里曼提供诸多宝贵建议。“《全面启动》与《阿凡达》两部原创科幻电影的成功,让同为原创电影的《遗忘星球》得以问世。观众期待看到创新的故事,而非一再的重拍片与续集片;有趣的是,观众看电影前,也希望知道故事内容,因此对原创故事感到熟悉,是最重要的事。”

  危险镜头亲上阵  阿汤哥胆大众人惊

  究竟和好莱坞A咖阿汤哥共事是什么滋味?约瑟夫对新浪娱乐表示:“这是令人惊奇的工作经验,他工作勤奋努力、尽他所能拍出最好的电影作品,同时拥有许多天马行空的创意点子。他是优秀的演员,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爱他,他在全球拥有众多粉丝,但做事脚踏实地。和他工作最大的挑战,就是他不爱用替身,高难度动作戏都要亲自上阵,这有时令人紧张,又翻又滚又打又高速骑著摩托车,你在片中看到的危险动作,都是他本人演出!他真的很不可思议。”

  出身东欧的女主角欧嘉柯瑞兰蔻身材曼妙、气质独具,她片中饰演阿汤哥妻子,一度传出假戏真作爆绯闻,她说:“我的确爱上他,在戏中啦!”她透露以个人的生命经验诠释人妻、飞行员“朱莉亚”一角。至于和阿汤哥拍深情吻戏,他是不是位good kisser?她笑说:“那只是拍电影,所以没法评论。”汤姆克鲁斯一行人结束台湾三天两夜宣传行程,七日上午十时搭私人专机离台。《遗》片将于十一日在台映演。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发自台北)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