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参观世界杯球场 获赠巴西战袍(图)

2013年04月02日02:10  新浪娱乐 微博
阿汤哥获赠10号球衣 阿汤哥获赠10号球衣
阿汤哥与济科合影 阿汤哥与济科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的新片《遗忘星球》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市首映的机会,参观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主赛场马拉卡纳大球场,巴西传奇球星济科将一件自己穿过的10号巴西签名球衣送给了他。

  目前马拉卡纳正在进行改修工作,6月份这里将进行联合会杯的比赛,明年将会迎来世界杯的比赛。这里是巴西历史上著名的体育场,1950年世界杯决赛著名的“马拉卡纳打击”就是在这里上演,巴西1-2不敌乌拉圭痛失世界杯冠军。

  能参观马拉卡纳的阿汤哥也是十分开心,不住称赞这座球场。而里约热内卢市长也邀请明年阿汤哥前来观看世界杯。济科陪同阿汤哥进行参观,在得到济科的签名后,阿汤哥调侃起了自己的好友贝克汉姆:“我会发短信告诉他的,他一定会吃醋的!”

  (卡拉斯)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