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2》下月底飞抵中国 已在译制

2013年04月26日02:39  新京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因英剧《福尔摩斯》被众多中国影迷追捧的“卷福”(左)在《星际迷航2》中出演反派,对阵克里斯·派恩(右)。  因英剧《福尔摩斯》被众多中国影迷追捧的“卷福”(左)在《星际迷航2》中出演反派,对阵克里斯·派恩(右)。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钢铁侠3》迟迟不能定档期,另一部暑期档科幻片《星际迷航2:暗黑无界》则已通过审查,暂定于5月28日在国内上映。这是记者昨日从权威渠道了解到的消息,目前该片已进入译制阶段。此外,昨日有微博称因“技术原因”被停映的《被解救的姜戈》有望5月初复映。记者致电发行方中影、华夏均表示还未接到正式通知。

  《星际2》反派“卷福”成亮点

  2009年5月,《星际迷航》在国内上映时收获5000万元票房,四年后续集袭来,将以3D形式上映,且包含了超过40分钟的IMAX 3D摄影机拍摄的画面。续集由JJ。艾布莱姆斯导演,“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克里斯·派恩、扎克·昆图主演,影片讲述在被召唤回地球后,企业号的船员发现星际舰队似乎已被无可阻挡的力量所袭击,整个星球也陷入了混乱状态。企业号的船员们决定不惜牺牲,也要找出元凶……而这个元凶就是“卷福”扮演的哈里森。虽然影片内容还在保密中,但有国外媒体指出该片和1982年的《星际迷航:可汗之怒》有关联。

  此番,国内档期只比北美晚11天,算是今年同步率较高的进口分账大片。

  “姜戈”停映引发美国业界关注

  《被解救的姜戈》原定4月1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零点场后却因“技术原因”被停映。“停映”事件发生后,索尼美国总部一直强调将与中国主管部门积极沟通,重新安排上映。4月23日,时代华纳董事会代表伊丽莎白·戴利出席北京电影学院活动时称,该事件负面影响较大,“美国电影公司都希望看到可预期的回报,不希望影片上映一分钟就出现意外。‘《姜戈》停映’在未来几年内或被美国电影圈反复提及,警告美国制片人了解中国市场的风险。”

  而昨日关于“姜戈”有望复映的消息,也令不少业内人士担心,其有可能将正面迎战《钢铁侠3》。

(原标题:《星际迷航2》下月底飞抵中国)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