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西姆-辛将与瑞恩-雷诺兹合作科幻片

2013年04月26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 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执导过《惊天战神》(Immortals)、《魔镜魔镜》(Mirror Mirror)的印度裔导演塔西姆-辛(Tarsem Singh)最近正在计划拍摄一部叫做《无私》(Selfless)的科幻片,好莱坞男星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有望主演。 

  《无私》由Alex Pastor和David Pastor编剧,故事讲述了未来社会,人类科技已经可以将人的意识移植到新的身体上,有一个快要死的老人尝试了这种技术,从而换了一个全新的年轻的躯体。开始,他还很兴奋,但不久他知道了这具年轻的躯体是如何得来的,真相让他深深的不安,也让他遭到移植公司的追杀,因为他们想要杀人灭口。   

  (nemo)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