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特效总监加盟《魔兽世界》

2013年04月27日13:09  新浪娱乐 微博
《纳尼亚传奇》、《少年派》特效总监加盟《魔兽世界》电影版 《纳尼亚传奇》、《少年派》特效总监加盟《魔兽世界》电影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暴雪娱乐公司(Blizzard Entertainment)艺术与电影发展部副总尼克-卡彭特(Nick Carpenter)今天在Twitter上透露,李安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特效总监、两次奥斯卡奖得主比尔-威斯顿霍佛(Bill Westenhofer)已经加盟电影版《魔兽世界》(Warcraft),将担任该片特效总监。

  比尔-威斯顿霍佛是好莱坞Rhythm & Hues视觉特效公司的员工,曾为《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黄金罗盘》(The Golden Compass)、《黑衣人2》(Men in Black II)、《波西-杰克逊2:妖魔之海》(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s)、《精灵鼠小弟》(Stuart Little)等影片担任过特效工作。

  2005年他率领一只由400名数字艺术家组成的庞大特效队伍制作了《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的CG特效,首次获得奥斯卡提名。遗憾的是,那一年奥斯卡奖最终颁给了彼得-杰克逊的《金刚》。不过风水轮流转,今年的奥斯卡上,由比尔-威斯顿霍佛担任特效总监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成功逆袭,击败彼得-杰克逊的《霍比特人》,也让比尔-威斯顿霍佛拿到了他在《黄金罗盘》后的第二个奥斯卡奖。

  电影《魔兽世界》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公司与暴雪共同制作,计划今年秋季开始制作,2015年上映。负责该片剧本创作的是《滴血钻石》编剧查尔斯-利维特(C0harles Leavitt),导演则是拍过《月球》(Moon)、《源代码》(Source Code)的英国导演邓肯-琼斯(Duncan Jones)。

  (nemo)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