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蜘蛛侠2》犀牛人曝光

2013年05月15日15:0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在电影《超凡蜘蛛侠2》中并不只有杰米·福克斯(Jam ie F oxx)扮演的“电光人”(Electro)一个反派,保罗·吉亚马提(P aulG iam atti)也将扮演一个反派角色“犀牛人”(Rhino)。近日导演马克·韦伯(M arc W ebb)通过T w itter发布了“犀牛人”的首张剧照。

  “犀牛人”本名阿列克谢·米哈伊洛维奇·西斯艾维奇(A leksei M ikhailovichSytsevich),最早出现在1966年《超凡蜘蛛侠》漫画第41卷。他曾是一名黑帮分子,后在一次实验中被移植了一种坚不可摧的聚合物到自己的皮肤上,成为不可阻挡的犀牛人。将于2014年5月2日上映的《超凡蜘蛛侠2》仍由安德鲁·加菲德(A ndrew Garfield)和艾玛·斯通(Em m a Stone)主演。不过最近曝光的片场照片似乎在暗示艾玛·斯通所扮演的蜘蛛侠女友将在这一集中死去。(moviesoon)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