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坐镇《最强音》累趴下 自曝吐胆汁

2013年05月14日21: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钧(资料图) 郑钧(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郑钧近日加盟《中国最强音》导师席为节目坐镇,在录制中,郑钧不仅针对歌手提出专业的点评,还兼任对节目全局的掌控工作,负责歌手开始和喊停的提示,“坏人”都由他做。5月14日,郑钧通过新浪微博透露“终于累趴下了”,而且胆汁都吐了出来。

  5月14日16点41分,郑钧通过微博透露,称:“ 终于累趴下了。生平第一次把胆汁都吐出来,金黄色的?各种计划各种责任统统搁下,此刻只想对身体的每个零件每个细胞说声对不起我的朋友。”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通过微博表示关心,其中细心的网友留言,称:“也可能是胃液,我见过狗狗吐的。不过还是得仔细尝一下,要是味道特苦就是胆 汁。这就是传说中的累吐了啊? 咳,多打坐,少拼命,都是浮云”。

  据媒体报道,郑钧除去为选手提供专业的点评及建议外,他还承担起掌控全局和整个节目节奏的工作,选手开始和喊停均是由他来提示,导师话多由他来阻止,总之,“坏人”都由郑钧来做, 对于有潜力又现场发挥不好的选手,郑钧的点评则在专业的前提下,更具一种温情及宽容的感觉,让选手得以放松。此次坐镇《中国最强音》导师席,郑钧表示被节目组的真诚打动,同时也与湖南卫视[微博]最强音团队做这个节目的初衷达成共识,对于选手的选择标准,郑钧坚称会坚持自己的态度及原则,要选出绝对真诚并震撼心灵的最强音。(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