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女星拼性感 张雨绮章子怡斗艳(图)

2013年05月28日16:40  深圳晚报
张雨绮
章子怡

  妮可·基德曼和李安的手“较劲”。在红毯上,因为妮可·基德曼个子太高,李安的手放在了基德曼臀部和腰部之间。基德曼则淡定地将李安导演的手往上移了移,可依旧“不起作用”,最后基德曼干脆将李安的手拉至前方,从揽腰变成牵手。

  深圳晚报记者 赵伟君

  戛纳电影节除了是电影圈的盛事,也是时尚圈的盛事。在红毯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奥斯卡影后、新生代女星、各路超模,甚至华人女星都身穿华服扎堆赶来。而欧美专业红毯网站RCFA每天也尽责地发布“最佳着装”榜。看看戛纳电影节闭幕式当天,又有哪几位女神在红毯脱颖而出呢?

  妮可·基德曼领衔前三甲

  妮可·基德曼,身着Giorgio Armani,高挑美人完美诠释极简风,品位、身材、气场无懈可击。

  排名第二的乌玛·瑟曼,穿的是Atelier Versace。有人说她这身似被丝缎盔甲包裹的奥斯匹亚山女战神,硬朗又不乏女人味,这就是独一无二的乌玛·瑟曼。

  排名第三的奥黛丽·塔图。从《天使爱美丽》中走出来的奥黛丽·塔图,其实较少穿如此艳丽的颜色,“小甜甜”瞬间变身红毯上一团烈火。

  章子怡[微博]:美则美矣,奈何撞衫

  戛纳当地时间26日,章子怡一袭Dior2013春季高级定制晚装走上闭幕影片《祖鲁》首映红毯。缀满碎花的长裙让人感觉春风拂面,侧面透视高衩尤其“春光”无限,一个不小心,子怡就有露臀走光之险。但这身造型美则美矣,却仍然没能让“国际章”跻身当天红毯榜“TOP3”。不过,外媒对于她的性感转型倒颇为赞许,“这是章子怡本届电影节最性感的一次亮相,带来惊喜。”

  《祖鲁》红毯后,当章子怡再次现身为新加坡电影《爸妈不在家》颁发“金摄影机”奖,已迅速换装,穿上黑色Elie Saab礼服,发型也改为简单高髻。虽然这套行头被国内时尚评论人力赞“完美收尾”,但RCFA红毯网站的编辑并不认同,因为章子怡犯了秀场大忌——撞衫。前几天,女星帕兹·维嘉已经穿过该品牌另一件类似短款。

  张雨绮[微博]:“力压”范冰冰、章子怡

  不管范冰冰、章子怡多不甘心,本届戛纳红毯都被“后起之秀”张雨绮“力压”了。

  从开幕式张雨绮Ulyana Sergeenko绿色礼服收获BBC“最佳造型”的赞誉,到其Roberto Cavalli“美人鱼”礼服、McQueen中国红抹胸礼服双双揽下RCFA票选“最佳造型”TOP1,张雨绮成为老外眼中“最美东方公主”。

  连一向毒舌的时尚博主“gogoboi”都评价称:穿着不蔓不枝的长裙、带着不夷不惠的姿态、挤着不卑不亢的乳沟,美得不丰不俭不偏不倚。这种“老娘不歇斯底里不掏心掏肺也能美成这样”的自信,才是真正的巨星风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