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加盟乐视 望媒体未来包涵和支持

2013年05月28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谋(资料图片) 张艺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5月28日)下午,乐视网官方微博宣布,张艺谋以签约导演和艺术总监的双重身份,正式加盟乐视影业[微博]。新浪娱乐还独家获悉,张艺谋接下来除了执导歌剧《阿依达》外,还将开拍新片,届时将与CAA(世界顶尖的精英人才经纪代理公司)开启越洋征程。张艺谋还表示望媒体未来包涵和支持。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上,张艺谋显得十分低调谦和,甚少言语,只是笑容可掬地不时鞠躬点头致意。发布会的尾声,三位资深媒体记者受邀上台发言,纷纷为张艺谋开启新航程送上祝福。整个发布会上,张艺谋为数不多的几句话留给了媒体:“谢谢媒体朋友的祝福,我们的工作从三十年前开始,一直跟媒体成为孪生的姐妹,我们的工作伴随着媒体朋友的支持关注和理解,所以希望未来在我一个新的工作阶段,媒体朋友大力支持,多多包涵,希望得到媒体朋友的支持和信任。”

  去年,张艺谋张伟平“二张”拆伙的新闻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最近张艺谋超生的传闻又再次成为公众热议的话题。乐视影业CEO张昭[微博]认为,张艺谋遭遇的负面消息不会影响到导演的声誉,而张艺谋张昭“新二张组合”也正式启动。(新娱)

  张艺谋现场讲话全文如下: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与乐视影业正式签约,标志着我从此结束了过去长期无序和不规范的合作模式,开始了与专业团队科学化规范化的合作,我希望这种新模式能带给我更大的创作空间、更丰富的创作灵感和更强大的创作支持,让我能够排除不良干扰,事实求是、全力以赴的工作。

  感谢乐视,感谢贾总和张昭,感谢你们的热情和器重,感谢你们的真诚和信任,你们尊重艺术,希望我在和谐宽容的氛围下创作,这种诚恳的态度让我非常感动。另外,我也很喜欢你们的定位:“互联网时代的电影公司”,的确,在互联网影响下,中国电影的一些传统规则正在被改写,可见和未可估量的变化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已经到来。我知道乐视都是年轻人,平均年龄只有26岁,你们充满了旺盛的活力,代表了时代的未来,加入你们这个年轻的团队,是我的荣幸,也让我充满信心。

  从我们小时写第一个字,用第一个作业本开始,每个人都在自觉或者不自觉地写自己的人生作业,我相信,跟乐视这些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一起合作,我将翻开一本崭新的作业本,开启我人生一个新的阶段,那会是一个健康、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新阶段!我并没有更多的奢望,只想着不要辜负你们的信任和期待,我将加倍努力,兢兢业业,和你们一起,为互联网时代的电影观众,共同创造出有梦想、有情怀、有内涵的好作品,表达我们对这个时代的敬意和感恩。

  感谢许许多多在幕后默默支持我的人,感谢今天到场的各位朋友。谢谢大家! 2013.05.28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