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获莫文蔚盛赞:像超人般厉害

2013年06月24日07:19  信息时报
陈虎、基努·里维斯、莫文蔚[微博]和叶青[微博](从左至右)为《太极侠》宣传造势。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自从基努·里维斯21日亮相北京后,许多女性观众都安心了:他真的瘦了。前日,他又空降上海,携陈虎、莫文蔚为自己的导演首秀《太极侠》宣传。虽然未回复巅峰状态,脸上肌肉显得略为松弛,状态也有点沧桑,但已经足以让现场女记者激动不已,就连莫文蔚都难掩兴奋做“花痴状”。

  获莫文蔚盛赞像超人般厉害

  谈到与基努·里维斯的合作,莫文蔚难掩兴奋心情,甚至表示从小看着基努的电影长大,他是所有女生心中追求的目标。除了里维斯帅气的外表,更吸引她的还有其严谨专业的工作精神。“导演是我特别崇拜的那种处女座,千里迢迢来到中国拍戏,剧组里大家都说中文,陌生的环境,他语言又不通,还要处理那么多事情,真的只有超人才能做到他这个样子。”虽然语言成了基努·里维斯最大的困难,但电影拍完了,他还是学会了几句中文,除了“你好、对不起,谢谢”,就是“开始!好!停!”学会的全都是导演拍戏时要用到的词儿。

  而面对莫文蔚的盛赞,里维斯也现场爆料影片女主角锁定对方,是源于对她的“一见钟情”。“虽然中国女星很多,但第一次看到莫文蔚,就感觉她与影片中的女警官一样拥有智慧、果敢、干练等特质。”当主持人问到,老公是否会因她痴迷基努·里维斯而吃醋时,莫文蔚笑言:“怎么可能嘛!他特别期待看这部电影。”

  《太极侠》男主角陈虎是一位武林高手,曾出任过许多好莱坞明星的功夫教头,但提到新片里的表演,他就强调“完全得益于基努不厌其烦地悉心指导。他一天到晚都在给我讲戏,哪怕在我表演的时候,他都对着监视器一直说。我觉得他从来没跟同一个人说过这么多话,也没有一个人跟我说过这么多的话。”对此,基努·里维斯表示,“我不只希望大家能看到武打动作,我想让大家看到所谓的武侠。”

  对“身材”问题闪烁其词

  前不久,基努·里维斯发福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甚至有人说:“光吃不反思,基努·里维斯。”不过,眼下出现的里维斯像气球人一样瘪了不少,也没有了当初肥硕的双下巴。有女记者用中文调侃起里维斯的身材,问他最近身材魁梧是不是跟他转型当导演有关,里维斯边听翻译边不停地做鬼脸,然后回答:“Yes!(是)”正当现场主持人打算岔开话题时,里维斯又说了一句:“No……Yes……谢谢!”似乎没有想好好回答这个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