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达监制联手凯奇 最后的战争9月开机

2013年06月27日23:57  新浪娱乐 微博
马克 马克
《最后的战争》海报 《最后的战争》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云南电影集团参与投资拍摄,好莱坞著名动作导演尼克-鲍威尔指导的史诗巨制《最后的战争》,继尼古拉斯-凯奇与海登-克里斯滕森确定出演后,日前又迎来了一位好莱坞金牌监制的加盟,他就是《斯巴达三百勇士》的制片人——马克-坎顿。

  三百勇士制片倾情加盟

  作为好莱坞的金牌监制,马克-坎顿是美国娱乐业界的中坚力量,经历了300多部影片的执行制片人。他曾担任华纳兄弟公司的副总和哥伦比亚三星影业总裁,而他制作的电影作品更是跨越了多种类型,这些作品当中,以扎克-施耐德指导的史诗片《斯巴达三百勇士》最为著名。除此之外,由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悬疑片《杀人动机》、奇幻电影《奇幻精灵事件薄》以及惊悚片《食人鱼3D》,这些观众熟知的作品,也都是出自这位金牌制片之手。他制作的影片《惊天战神》更是赢得了全球23亿美元的票房。

  此次,《最后的战争》迎来了马可-坎顿的加盟,这无疑是对电影精良制作的一个保证。

  中外团队共同打造史诗巨制

  电影《最后的战争》由《勇敢的心》、《角斗士》的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亲执导演筒,好莱坞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海登·克里斯滕森主演。而女演员方面,将由中国的一线女星担纲。

  《最后的战争》讲述公元十二世纪十字军东征时期,流落到东亚及中国的十字军战士与中国公主、王子共同经历及发生的故事。影片将全部在云南、北京取景拍摄,中国和好莱坞团队共同参与制作,试图将影片打造成面向全世界观众的古装史诗片。

  据悉,电影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