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联手大麦重燃Unlock个唱第二站

2013年06月26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继“周笔畅[微博]Unlock北京演唱会”联手大麦网6月8日五棵松万人体育馆完美开唱后,6月18日周笔畅再度联手“大麦点将”,将在深圳、广州、南京、成都、杭州五地同时启动周笔畅Unlock第二站“点将”活动,最终演唱会举办城市将由【点将】粉丝参与互动程度最高并在项目声援金最先达到50万的站点优先举办。此次乐华再次携手大麦,将第二站举办地的决定权从主办方的手中再次交给歌迷,就是因为看中了“大麦点将”这一模式在周笔畅首场北京个唱上的成功运用。

  新玩法颠覆演唱会模式

  今年年初,乐华娱乐、周笔畅携手大麦网,创新性地采用“大麦点将”模式,革命性地将演唱会的主导权从以往的主办方手中转交给了最终的消费者——“歌迷”。歌迷可以在预设的时间内通过投票和支付声援金的方式参与,当演唱会所需人数达到演唱会组织方预设的目标值时,

  声援金会给予主办方,以促成演唱会正式成立。简言之,即由歌迷的互动参与投票到小额声援金的支付,歌迷会最后促成一场演唱会是否真正能成功举办。因为笔笔的巨大号召力,以及歌迷的热情参与,6月8日举办的周笔畅北京演唱会,初次采用大麦点将C2B模式,结果整个运营非常成功,周笔畅北京演唱会-点将一炮打响,演出票房大卖,当天就达到了将近300万的票房收入。

  周笔畅演唱会的成功“点将”,已经成为国内目前第一个运用C2B互动模式成功举办演唱会的经典案例。运用大麦点将模式决定演唱会是否举办,在哪个城市举办,甚至在哪个场馆举办,把演出主办方的各项前期风险缩减到最少,受到行业内极大关注。

  主办方乐华娱乐公司对大麦点将产品模式非常认可,在成功运用大麦点将完成第一次北京站单场演出后,再一次选择运用大麦点将,这次是通过多城市PK的模式,最后选出真正开演唱会的城市,参与城市有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五地,率先达到7777票的两个城市将进入声援冲刺环节,在声援冲刺环节率先达到50万预定金的城市获胜。专题互动已经在6月18日上线,粉丝互动热情超乎乐华公司与大麦网的想象,与此同时,这个模式也引起了多家经纪公司和演出主办方的关注,跃跃欲试大麦网C2B新模式产品大麦点将

  粉丝力量 成就周笔畅第二场演唱会

  据悉,6月18日,该项目正式上线后,笔笔的粉丝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上线仅7小时39分,深圳就突破7777名用户手机投票记录,参与人数多达5万余人,率先进入声援冲刺环节,这也刷新了周笔畅大麦点将北京站26小时,3万人参与的投票记录。广州以8小时18分,随后进入声援冲刺环节。这样的速度也远远超出了大麦网之前的预计。据大麦网知情人透露,此次票选活动,相比周笔畅“大麦点将北京站”无论是从参与人数,还是票选速到上,都有很大的提升,这也从另一个层面上了证明了歌迷对“大麦点将”的认可和支持。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