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阿弗莱克有望主演大卫-芬奇新片(图)

2013年07月12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阿弗莱克(右)有望加盟芬奇(左)执导的新片《消失的爱人》 阿弗莱克(右)有望加盟芬奇(左)执导的新片《消失的爱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逃离德黑兰》(Argo)一片让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年轻导演,不过他也没有忘了自己的演员老本行,有消息称他有望加盟名导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的新片《消失的爱人》(Gone Girl)。

  《消失的爱人》改编自作家吉里安-弗林(Gillian Flynn)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一个男人的妻子在庆祝结婚十五周年之际突然失踪,很多证据都证明这个男人杀死了自己的妻子。芬奇自2011年《龙纹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之后尚无作品问世,有消息称《消失的爱人》将是他下一部要执导的影片。之前还传出芬奇计划拍摄《海底两万里》(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但迪士尼已经将该项目推迟到2014年启动。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将担任《以夜为生》的制片人,但她不会出演本片。除了阿弗莱克之外,该片女主角可能在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艾米丽-布朗特(Emily Blunt)三人中选定。

  阿弗莱克目前正忙于新片《以夜为生》(Live By Night)的前期制作,该片改编自同名黑帮题材小说,阿弗莱克本人将自编自导并担任制片人,至于是否出镜目前尚无定论。该片原定于今年秋天开拍,但最新消息显示拍摄计划已经被推迟至明年年初,以便阿弗莱克参演芬奇的新片《消失的爱人》。

  (Heaven)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