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开个唱微博邀友 出道18年迎新起点

2013年07月10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龙将开个人音乐会 陈龙将开个人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下午,陈龙[微博]发布微博宣布将举行个人专场演唱,并公开邀请各路朋友。受到不少网友的高度关注,其中很多影迷表示希望如愿一睹偶像风采,也有人对陈龙“开唱”表示惊异,坦言之前关注其影视作品较多,而音乐相对较少,十分期待。

  据悉,陈龙的live专场将于7月13日(本周六)晚十点,上海泰康路288号举行,他在微博中写道:“周六在上海的、闲着没事的、抵抗力强的朋友可以来听我吼两嗓子(心脏病、高血压患者请绕行),爱音乐、爱上海!”

  陈龙曾凭借《真空爱情记录》《少年杨家将》等热剧走红影视圈,其间各类铺天盖地的广告也让其一度成为时尚娱乐圈的宠儿,就在如此巅峰时期陈龙选择了停下来做自己喜欢的事:组乐队、玩音乐,虽然没有风声水起但亦让陈龙觉得快乐,其间他也给一些影视作品配唱主题曲,用陈龙的话说:自己始终有个音乐梦。经历起伏,至近年《新水浒传》热播以及结婚生子,让已出道18年陈龙再次走到事业和人生的另一个高度和起点。

  因此,陈龙表示举办此次个人专场演唱除了感恩朋友们一路以来对自己的支持,也是对自己的激励,并透露接下来将有新的事业规划。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