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危机》导演三毁白宫 秀水街买内衣

2013年07月17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好莱坞动作大片《惊天危机》(曾用名:《白宫陷落》)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该片由《后天》《独立日》《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好莱坞当红小生查宁-塔图、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联袂出演。首映礼比原定时间推迟了半个多小时,在电影中三次摧毁白宫的导演艾默里奇幽默地向媒体交代,自己到了北京著名的秀水街买内衣,还讲价成功,最后300块10条成交。

  导演艾默里奇:三次摧毁白宫

  《惊天危机》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拍了许多为观众所熟知的灾难片,从《后天》《独立日》,到《2012》,再到《惊天危机》,电影中火爆壮观的场面,让观众自然感受到紧张与刺激。 而几乎每次,导演艾默里奇都不会放过白宫,白宫不是被外星人的一道光摧毁、被灾难性的冰雪冻住,就是被狂轰滥炸、变成废墟。在首映礼现场,导演说,为什么要这样摧毁白宫,是在全世界都会被问到的问题,“因为白宫是美国的象征,它受到几乎全世界关注,就是因为这个。同时,美国总统也是我们最大的明星,所以总统也是我所关注的对象。”

  卖座商业片导演:爆炸大场面加父女温情

  导演艾默里奇执导的影片已在全球有超过30亿美元的票房,他也是好莱坞著名的卖座商业片导演之一。 《惊天危机》除了在飞机轰炸、导弹攻击、激烈枪战、埋身肉搏等视觉场面上交足功课,当然少不了英雄主义色彩浓厚的威猛男主角特工(查宁-塔图姆饰),代表美国价值、而又富有人情味小幽默的总统(杰米-福克斯饰),还有可爱懂事又勇敢的小萝莉与特工父亲的亲情流露。 《惊天危机》可以说是按足好莱坞商业片的套路出牌,虽然不会有特别大的惊喜,但对于喜欢大场面动作戏的观众来说,此片也算值回票价。 据介绍,影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将于7月22日全国上映。 (易东莹/文 夏祺/图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