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侠》主演陈虎曾和卡梅隆迪亚兹秘恋

2013年07月17日14:38  重庆时报

  记者 薛姣 

  最近有个演员很忙,因14天内他主演的《太极侠》和《功夫侠》两部电影先后上映,好莱坞大牌明星基努·里维斯带着他在中国内地四处宣传。这位演员的名字叫陈虎。

  大概很多人都对这个平凡而普通的名字感到陌生,他到底是谁?让基努·里维斯这样的好莱坞大牌都甘愿站在他身后。而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并不帅气,个头也不高的平凡中国小子居然与好莱坞甜姐儿卡梅隆·迪亚兹谈过恋爱!陈虎,到底是什么人?别急,马上为你整理一封陈虎的个人档案,他是什么来头,立见分晓。

  工作经历

  他是个相当有名的武术指导

  尽管常年在好莱坞闯荡,但陈虎是中国四川省人,曾经获得过美国旧金山国际武术邀请赛全能冠军,是继李小龙之后第二位荣获全美空手道大赛冠军的中国人,之后,他也进入了影视圈,在幕后担任武术指导,曾是袁和平袁家班的成员。

  凭着精湛的武术,他担任过《黑客帝国》的动作指导,也就是在这时认识了基努·里维斯,随后两人成为好友。此后,还担任《霹雳娇娃》、《杀死比尔》的动作主创,是好莱坞众多影星的武术导师,其中担任动作主创的《黑客帝国》、《杀死比尔》双双获得好莱坞举办的“世界电影特技大奖”提名,轰动海外华人世界。

  现在转型为动作演员

  长期做幕后,并没有太多的人认识陈虎。直到今年,陈虎以全新的面貌走入国际电影视野。好莱坞著名电影演员基努·里维斯为陈虎——这位他曾经的功夫老师现在的好兄弟亲力打造了他的导演处女作《太极侠》。片中基努·里维斯不惜一改银幕上多年的英雄形象,以大反派的面目示人。

  此外,陈虎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功夫侠》也已经定于7月19日在内地上映,而这部电影,基努·里维斯担任监制。

  友情经历

  和基努结交,因为气场很合

  陈虎和基努·里维斯因《黑客帝国》而结识,因为性格投缘,二人从师徒关系变成了亲密无间的兄弟,到如今已经一起走过16年。

  最开始,两个人也只是泛泛之交,但因为平日里训练都在一起,慢慢也熟络起来。基努·里维斯本身有八分之一的中国血统,所以也从陈虎这里了解了不少中国文化。

  其实陈虎之前根本就没想过能和基努·里维斯成为挚友,记者之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采访陈虎时,说到两人的友谊,陈虎甚至都回想不起是什么事情让他们的友谊有质的飞跃,“缘分吧,应该是两个人的气场很合。气场这种东西很虚,也是存在的。感觉我跟他性格很像,都是慢热型。”陈虎笑说自己也纳闷过,怎么会和基努变成朋友,“就是教他功夫而已,按说以前很多人也当过他的老师,教了很多东西。也许是我给过他最多的痛苦,(令他)记忆太深刻。”

  爱情经历

  曾和迪亚兹密恋,是基努撮合

  跟好莱坞的帅哥相比,陈虎不高也不帅,但你知道他居然和好莱坞甜姐儿卡梅隆·迪亚兹有一段地下情吗?最近,有知名博主发微博称,“《太极侠》、《功夫侠》相差14天上映,男主角都是陈虎,为啥一个武行能迅速上位?除了基努·里维斯力捧以外,卡梅隆·迪亚兹是他干姐姐,帮他打通好莱坞人脉。不过更劲爆的是,两人当初是相亲认识,基努是‘媒人’,密恋半年才分手成姐弟。”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来网友围观。有网友爆料称:“话说这位陈虎同学还出过本书,里面就提到甜姐儿跟他的吻!”

  据说,《功夫侠》在云南大理沙溪古镇热拍,据称卡梅隆·迪亚兹得知陈虎也要演电影,还传授给陈虎很多表演技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