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白宫管家》《海扁王2》《乔布斯》

2013年08月19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二、本周新片《白宫管家》、《海扁王2》、《乔布斯》、《偏执》

《白宫管家》《白宫管家》

  根据曾经为八位美国总统服务、任职时间长达34年的白宫传奇黑人管家尤金-艾伦的生平改编的《白宫管家》(The Butler)媒体综评66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72%,83人投出新鲜番茄,32人砸出烂番茄,其中《纽约Time Out》出具满分收获多数好评。

  “一部出色的真实传记影片,避免了此类型作品一贯的一厢情愿和自作主张,对“传奇”做出了新的定义”,“《白宫管家》是一部非凡甚至令人振奋的作品,这并不得益于历史故事本身,而是源于影片对社会百态的再现”,“主流娱乐领域中一部重要的电影作品,是一个伟大的美国故事”, “李-丹尼斯用他天才地技巧不动声色地将粗俗而暴力的情感融汇至意想不到地剧情转折中”,“惠克特用他有如神祝的言行和举止,完美地展现出一个无形中改变身边白人的黑人角色(也许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惠克特是迷人的,他可以任意调整自己的表演框架,在静谧而压抑的力量中释放出强大的表演之力”。

《海扁王2》《海扁王2》

  讲述自“超杀女”父亲阵亡后,“海扁王”与“超杀女”不得不自力更生,最终他们加入由“上校”组织的超级英雄团队“英雄联盟”(好囧),联手对抗“红旋风”犯罪团伙的《海扁王2》(Kick-Ass 2)媒体综评41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28%,36人投出新鲜番茄,93人砸出烂番茄,评价两极!

  还是先来看赞的一方 “这部影片拥有系列第一集粉丝们所期望的一切元素”,“最令人欣喜的是影片基调的变化,在瓦德罗的执导下整部影片变得更加直白和喜剧”,“粗暴有趣且见血封喉,暴力女依然令人惊艳,凯奇的自我发挥也相得益彰,不管怎样,这部影片的粗暴都是发自内心的”。再来看损的:“第一部的翻新之作,并且还翻的不怎么出色”,“横看竖看都好似一场疯狂的动漫Cosplay,到处都是着装艳丽但傻头傻脑的白痴罪犯”,“没多好,没多坏。其实这两句是一个意思,整部影片除了粗鲁野蛮和诙谐外空无一物”。

《乔布斯传》《乔布斯传》

  根据“时代导师”乔布斯的个人生平事迹改编的《乔布斯传》(Jobs)媒体综评43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25%,22人投出新鲜番茄,66人砸出烂番茄;风评偏低。

  不过还是有很多媒体出具善意评价“娱乐且灵动,不论影片怎样,艾什顿-库彻都贡献出演技新高”,“这部影片着重表现了乔布斯近乎神经质的完美主义人格,不过也正是如此他才能让移动科技广泛地融入现代生活,这是他带给世界的礼物”,“一部恰当地、合适地、传统地传记电影”不过负面评价依是主流“不论是影片还是演员表演都流于层面,乔布斯的深层次复杂内涵统统没有挖掘”,“找艾什顿-库彻来出演本身就是一个错误,他的喜剧定位太过明显,每每看到他的脸我都无法入戏”,“这是一部臃肿、紧张、赤裸裸地渲染伤感和老套剧情的影片,缺乏探索和深刻的精神”。

《偏执》《偏执》

  讲述电信巨头公司中的一位年轻雇员挪用公司资金为同事办理豪华退休派对,结果被老板抓住把柄,不得不同意打入竞争对手公司充当商业间谍。在行动过程张他必须得开动脑筋,与新老板旧老板进行博弈的《偏执》(Paranoia)媒体综评34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只有4%,2人投出新鲜番茄,55人扔出烂番茄,遭遇滑铁卢!

  “哈里森-福特与奥德曼的对手戏是唯一能为影片挽回些许颜面的剧情”,“对导演而言,这部惊悚动作戏的选角似乎有些问题,但最大的问题是片中似乎没有一个人称得上“偏执””,“导演自身的手法削弱了影片的感染力,几乎每一个转折点都在回避”,“整部影片节奏缓慢、剧情毫无起伏、立意主旨相当肤浅,说白了也就是《21点》和《杀手们》的水准”,“我从没有成功入戏过,因为剧情进展实在是太过缓慢”,“并没有太大新意,原本预计的演技碰撞也没有出现,全体卡司充其量只能算是正常发挥”。戴威/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小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