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近期资讯汇总及下周预告

2013年08月19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三、近期资讯汇总:

  1、本周新片公映时间表:

  华纳兄弟:

  斯派克-琼斯导演,杰奎-菲尼克斯、斯嘉丽-约翰逊、艾米-亚当斯等人主演,讲述一名刚刚结束了心碎恋情的男作家不可抑制地爱上了操作系统里的女声!而随着男作家那不可抑制的欲望,他们的“爱恋”也变得越来越有趣的《她》(Her),公映日期更改:由2013年11月20日推迟至2013年12月18日;

  改编自小说家马克-哈普林的同名小说,科林-法瑞尔、杰西卡-布朗-芬德利、拉塞尔-克劳等人主演,讲述在20世纪初一名爱尔兰大盗与一名重病女子间凄美爱情的《冬日传奇》(Winter’s Tale),公映时间:2014年02月14日;

  二十世纪福斯:

  梦工厂王牌动画系列“驯龙记”续篇《驯龙记2》(How to Train Dragon 2),公映日期更改:由之前的2014年06月20日提前一周至2014年06月13日;

  由本-巴恩斯与杰夫-布里吉斯主演的驱魔人题材影片《第七子》(The Seventh Son)本周宣布无限期延期,具体重启时间不明;

  索尼经典:

  查宁-塔图姆、马克-鲁法洛、史蒂夫-卡瑞尔等人主演,根据杜邦集团继承人生平事迹改编的《狐狸猎手》(Foxcatcher),公映日期:2013年12月20日;

  派拉蒙:

  本周派拉蒙公司宣布真人版《忍者神龟》将由之前的2014年6月6日推迟两个月至2014年8月8日公映,具体原因没有公布,但外界纷纷猜测是为了给《变形金刚4》让路……

  2、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11日,2013年青少年选择奖在洛杉矶举办了颁奖典礼。今年的青少年选择奖一如既往地“大水漫灌”,颁出的奖项多达70多个!表彰范围更是从影视音乐电视剧体育甚至时尚等等一网打尽,而电影方面的最大赢家照例还是《暮光之城:破晓》(下)。

  美国人民的民间奖项众多,但各自的特点鲜明。比如说乱喷绿胶水的是儿童选择奖,金爆米花奖杯的是MTV,而到处发冲浪板的则是这周的主角青少年选择奖。青少年选择奖由美国13-19岁的青少年投票选出,算是比较有“发展潜力”的消费群体。当然,口味倾向自然也从儿童选择的“糖果风”转向“略带成人色彩的青涩风”。

  今年青少年选择奖的电影部门依然分为动作片、科幻片、剧情片、喜剧片、浪漫片等多门类,其中最大的赢家无疑是《暮光之城:破晓》(下)。这部影片拿下最佳科幻魔幻影片、最佳浪漫影片、最佳科幻魔幻影片男演员(泰勒-洛纳特)、女演员(克里斯丁-斯图尔特)、最佳浪漫电影男女演员(罗伯特-怕廷森与克里斯丁-斯图尔特),以及最佳抢镜奖。《壁花少年》则在最佳剧情片部门大发神威,拿下最佳剧情片、最佳剧情片男女主角。喜剧片则是《完美音调》的天下,这部影片同样收获最佳喜剧片、最佳喜剧片男女主角。同时《钢铁侠3》还擒获了最佳动作影片与最佳动作片男主角。

  3、上周史泰龙将布鲁斯-威利斯开除出《敢死队3》剧组的消息还没尘埃落定,本周布鲁斯-威利斯又出来发表声明,声称自己已经“厌倦了动作戏”!

  布鲁斯-威利斯本周在接受《卫报》的采访时声明自己已经厌倦了各种动作和爆炸,即便他正是从这一类型片中发家的。“爆炸已经是我工作中最无聊的一个部分了”这位已经58岁高龄但仍奋斗在动作片第一线的影星明确表态,声称自己现在见到(爆炸的)火球时已经失去了当年的激动,甚至变得无聊。虽然说的是言之凿凿,但翻翻威利斯这几年的作品档案,从《敢死队2》到《特种部队》,从《虎胆龙威》到《赤焰战场》,无一例外都是动作戏!而厌戏却仍拍的不亦乐乎的原因也很简单——钱!

  布鲁斯-威利斯在表示自己厌倦拍摄动作戏的同时,也很清楚自己适合做什么,同时满意于动作片带来的收益!其实这点从威利斯工作四天就要史泰龙支付400万美金酬金就能看出,以至于龙哥毫无保留地斥之为“又懒又贪”!问题是,布鲁斯-威利斯你很缺钱么?

  4、本周传出消息,《雷神2:黑暗世界》突然被撤回片场,需要进行大规模补拍,相关演员已经入驻到位,据悉这次补拍的内容为“洛基”戏份。

  近期最有名的一次补拍应该是《特种部队2》的“一年延期”,为的是增添更多查宁-塔图姆的戏份。其实电影被召回重新补拍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只不过通常都只是些许镜头和片段,整场戏份的内容加入实属少见。如今《雷神2》的情况也很好解释,类似于《特种部队2》为查宁补戏的情形,说明“洛基”或是汤姆-希德勒斯顿的人气太高!前不久Comic-Con动漫展上汤姆突然亮相,底下那山呼海啸的尖叫声和第二天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是人气证明,再加上洛基不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2》中的消息已让无数粉丝们黯然神伤,纷纷猜测洛基在《雷神2》中是否会遭遇不测。而处于商业噱头的考虑,这次的补拍也是情理,甚至补拍行为本身都很有可能是一场精心策划的宣传!不管怎样,值得期待!

  5、前不久刚刚介绍过有一部根据“环法自行车”之王阿姆斯特朗生平改编的影片进入制作流程,本-福斯特将扮演阿姆斯特朗本人。本周又有消息流出,声称在另一个“阿姆斯特朗”影片中第一主角为布莱德利-库珀!

  一如“乔布斯”会拍好几部,“珠峰登顶”会拍好几部,“阿姆斯特朗”同样也会拍好几部。现在已知的就有由派拉蒙投资、J.J.Abrams参与制作的《谎言循环》,以及之前介绍过由本-福斯特主演、斯蒂芬-弗利尔斯执导的传记式影片,还有这部相传由布莱德利-库珀主演的《热血美国》。这部影片由华纳兄弟投资拍摄,不同于其他几部影片的传记式手法,本片采用《女王》式的故事演绎模式。而且角色设定也为双主角结构,除了核心人物阿姆斯特朗外还有阿姆斯特朗的队友泰勒-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是阿姆斯特朗的队友,他曾经6次参加环法自行车赛,还曾夺得2002年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的亚军,在阿姆斯特朗长达近十年的兴奋剂“疑案”(现在已经是丑闻了)中,他曾经站出来公开反对阿姆斯特朗,两人的友谊也因此终结。

  当布莱德利将出演阿姆斯特朗的传闻流出后,布莱德利亲自进行辟谣声称并无此事。但事实上他正在与《热血美国》剧组进行商讨,而他的角色也将在阿姆斯特朗和汉密尔顿之中选择,持续跟进后续消息。

  6、本周狮门影业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买下了凯特-奥特金森的小说《生生不息》(Life After Life)的电影改编权,打算将其搬上银幕。

  《生生不息》于今年四月份正式出版面世,发行后立马跃居畅销书的行列,并受到广泛的好评与欢迎。这本书现在尚未引入我国,鄙人有幸读过本书的一部分。这本书讲述在上世纪初的一个暴风雪之夜,一个名叫乌苏拉-陶德的女婴出生在英格兰偏远的小村庄中,然而由于脐带绕颈她出生后没多久就窒息身亡。但这个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当陶德撒手人间的刹那,她发现自己又再次出生,旁边是家人的面庞和纷纷扬扬的大雪……。

  这次她死于五岁时的一次落水……

  就这样,她不断地死亡又不断地重生,体验着百态的人生阅历。在她不断重生的过程中,两次世界大战相继爆发,伦敦遭到轰炸,希特勒上台又下台,二战结束冷战开始,陶德就这样在生生不息的轮转中静静观看这世界的变迁……。

  这本书虽然片段凌乱,故事各种拼接,但却全然没有无序之感,作者一直用强大地笔力引导故事的前进。同时内容有限却容量极大,在主人公几次重生中包含了近200年的欧洲发展史,想必也会给改编带来不小难度。如今这一影片的制作权已经被交到曾制作过《暮光之城》的制片公司Temple Hill Entertainment手中进行制作,值得期待!

  下周预告

  改编自畅销原著系列小说,讲述身为高中生的克拉蕾在目睹一场谋杀后发现了世界不为人知的一面,原来在千年之前天使拉结尔用自己的力量混合人类之血制造了Nephilim种族,这个种族的传承者成立了“影子猎人”联盟,以保护人类免遭超自然物种的侵袭。而克拉蕾为了营救自己的母亲,义无反顾地加入“影子猎人”组织的《圣杯神器:骸骨之城》(The Mortal Instuments:City of Bones),院线:3000;

  “血与冰激凌三部曲”最终章,英伦鬼才三人组再度聚首的“奇思妙想大杂烩”之《世界尽头》(The World's End),院线:1400;

  第36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人民选择奖入围影片,汇聚了血腥、暴力、搞笑等诸多元素的《你是下一个》(You're Next),院线:2400。戴威/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小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