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近期资讯汇总及下周预告

2013年10月21日13:13  新浪娱乐 微博

  三、近期资讯汇总:

  1、本周新片公映时间表:

  福克斯探照灯:

  拉尔夫-费因斯、托尼-雷沃罗利、西尔莎-罗南主演,讲述上世纪30年代布达佩斯大饭店里有一位接待员,他与他的门生共同谱写了传奇人生的《布达佩斯大饭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公映日期:2014年3月7日;

  Open Road Films:

  迷倒天下万千萝莉的小天王贾斯丁-比伯继“3D演唱会”后的又一部纪录片《相信》(Believe),公映日期:2013年12月25日;

  二十世纪福斯: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詹姆斯-麦卡沃伊版科学怪人之《弗兰肯斯坦》(Frankenstein),公映日期更改:由之前的2014年10月17日推迟至2015年01月16日;

  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攻打2014年动画市场的动画先锋作之《生命之书》(Book of Life),公映日期更改:由之前的2014年10月3日推迟至2014年10月17日;

  大卫-芬奇执导,罗莎曼的-派克、本-阿弗莱克、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主演,改编自女作家吉莉安-弗琳的同名小说,讲述一对在外人看来恩爱的夫妻其实有着难以调和的矛盾,在他们结婚五周年之际妻子突然失踪,丈夫随之报警并在媒体上发表深情演讲,但警方很快便开始怀疑他才是真凶的《消失的爱人》(Gone Girl),公映日期:2014年10月3日;

  2、先来与金球奖有关的消息。

  本周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正式宣布,因为在第70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的出色表现,蒂娜-菲和艾米-波勒这对“黄金活宝”将继续执掌金球奖的话筒!而且不止一届!后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一并打包赠送!

  蒂娜-菲和艾米-波勒相信已经不用我再介绍了,这两位出身于美国长盛不衰情景剧“周六夜场秀”的女演员,当年在SNL卡司中就展现出自己非凡的喜剧天赋。随后两人分别“单飞”,蒂娜-菲参与编剧并主演了《我为喜剧狂》,这部经典喜剧为她带来了两座金球奖和五座艾美奖,艾米-波勒参演的《公园与游憩》同样也是NBC电视台的主力!两人在单飞后依然保持着亲密的好友关系,并时不时地跑回“周六夜场秀”去“兴风作浪”。今年初她们二人合作的第70届金球奖颁奖典礼获得一致好评,也成功地将金球收视抬升至全新水准,相信这也是外国记者协会如此慷慨“打包”的缘由。

  虽然“金球奖”已经走过了70个年头,但正式设立“主持人”却只有5年的时间!金球奖的第一位主持人是瑞奇-热维斯,此人口无遮拦的荤段子和对各位明星的无差别“羞辱”令业界哗然,但同时也为金球带来了极高收视。好莱坞记者协会曾顶住海量批评坚持让热维斯执掌了三年话筒,去年才正式让“姐妹花”接替,而这一接又是三年时间。从这个角度来看莫非三年一换主持人将成为“金球”的默认条文??

  3、除金球奖外,本周关注度最高的新闻应该是迈克尔-贝在香港“被打”事件!

  本周五迈克尔-贝率《变形金刚4》剧组前往香港进行拍摄,然而出乎所有人预料在开机第一天就遭遇暴力事件,相传迈克尔-贝本人也遭受轻伤。现在不论是迈克尔-贝本人的博客还是香港的相关媒体,都对事件本身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还原,两方口径基本保持一致,我们也可以从中拼凑出大概线索。

  按照美国的电影拍摄规矩,当取用外景地时若外景地为商业运营场所,那剧组会对运营场所的所有人进行一定程度的赔偿以弥补因拍片而带来的商业损失。相信看过《破产姐妹》第二季的朋友对此都不难理解,当时Han的小餐馆被征用为拍摄地,从一开始小个子老板就在罗列“补偿费用”。而这次暴力事件正是源自于此,这次拍摄的外景地为一对兄弟所经营的商店,他们不满足《变形金刚4》剧组给出的补偿金额,索要四倍以上的补偿费用。在被拒绝后寻找数人前来骚扰拍摄,并用一空调部件袭击迈克尔-贝本人,导致迈克尔面部受到轻伤。

  滋事的几人很快被当地保安所制服,随后香港警务处也出动了正规警力处理事件,迈克尔-贝受伤后第一时间接受了救治,《变4》的拍摄一度受阻但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恢复正常。据悉,店主两兄弟将会面临一系列指控,希望这一事件赶快平息。

  4、拉塞尔-克劳“演而优则导”的处女作定下影片名称和女主角扮演者,这部影片名为《寻水人》,女主角则是曾出演《007:大战量子危机》和《遗落战境》的乌克兰女星欧嘉-科瑞兰蔻。

  拉塞尔-克劳要拍电影的传闻已经风行良久,但迟迟不见克劳兄动手,想来也是精挑细选以求精益求精。如今已经可以确定克劳的导演处女秀为“The Water Diviner”,讲述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由于战争的爆发一个澳洲家庭因此失散。身处澳大利亚的父亲决定前往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去寻找他的两个儿子,漫漫寻子路自然是艰辛无比,但他也得到了一名土耳其女子的帮助。根据内部消息这部影片将在今年年底开拍,取景地自然是从澳大利亚到中东土耳其,值得期待!

  5、小道消息,相传漫威三步走计划中第三阶段重头戏——《蚁人》的扮演者已进入二选一的节奏!

  由于此条新闻仅是小道流出,故而可信度请各位看官自行拿捏。继《蚁人》剧组确定影片导演为“血与冰淇淋”三人组中的埃德加-赖特后,本周《综艺》杂志发表评论,声称这一角色很有可能在囧瑟夫和保罗-路德之间诞生!

  先不评论这条消息本身的可信度有多少,这已经是囧瑟夫同志继被传出演“蝙蝠侠”、被传出演“史奇医生”之后的第三次与漫画亲密接触,可见他在漫画领域的“土豪”人气。而保罗-路德的出现则让人“不觉明厉”,作为一直走贱男人喜剧路线的保罗竟然也出现在候选名单之中,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由于本片在2015年才会公映的,所以最终人选估计还要经过一系列筛选,持续跟踪后续消息!

  6、继续关注《五十度灰》的男主角选角情况,自查理-汉纳姆宣布推出影片拍摄后,不论是官方还是民间都开始马不停蹄地筛选各路花样美男,如今替补人选的名单已经出炉。

  作为原著设定中英俊、成功企业家、SM爱好者等诸多标签的持有者,男主角自然得是能脱能露也能卖的性肉美男。如今名列甄选名单上的演员有因出演美剧《童话镇》和电影《坠落》而名声大噪的北爱尔兰模特及演员杰米-多南;因出演《真爱如血》中千年吸血鬼Eric而红遍全球的瑞典男星亚历山大-斯卡加斯德;曾出演了古装剧《波吉亚家族》中凯撒的弗朗柯斯-阿诺德;现已经被确定为《分歧者》男主角、曾出演《黑夜传说4》吸血鬼皇子的西奥-詹姆斯等人。至于人气票选的伊恩-萨摩海尔德这里就不罗列了,大家都知道所谓“人气票选”也就是说着玩玩。

  现在选角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中,至于谁最后当选,我们继续期待……

  下周预告

  1、 被誉为“最伟大导演之一”的雷德利-斯科特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布拉德-皮特、哈维尔-巴登、卡梅隆-迪亚茨、佩内洛普-克鲁兹等人组成豪华阵容,讲述一名有头有脸的律师因贪欲染指毒品交易陷入困境,为了全身而退他不惜铤而走险,谁知局面越来越无法控制的《黑金杀机》(The Counselor),公映规模:3000+;

  2、 “蠢蛋搞怪秀”系列的番外篇,讲述一名86岁的老人带着8岁的孙子横跨美国找爸爸,结果自然是鸡飞狗跳的《蠢蛋搞怪秀:坏祖父》(Jackass Presents:Bad Grandpa),院线:3000。戴威/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