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贝肯之女将任第71届金球奖金球小姐

2013年11月22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从左至右:索茜-贝肯、凯文-贝肯、姬拉-塞奇威克 从左至右:索茜-贝肯、凯文-贝肯、姬拉-塞奇威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金球奖每年都会选择明星子女担任颁奖司仪“金球小姐”(Miss Golden Globe),今年这一职务落到了演员凯文-贝肯(Kevin Bacon)和姬拉-塞奇威克(Kyra Sedgwick)的女儿索茜-贝肯(Sosie Bacon)的头上。

  索茜-贝肯1992年3月15日出生,今年21岁。她在十岁时曾出演父母导演和主演的《情夫》(Loverboy),另外也曾演过四集电视剧《罪案终结》(The Closer)。

  “金球小姐”是金球奖的一个传统,一般由明星子女担任,主要负责在颁奖典礼上为获奖者作一些引导等辅助工作,往往也成为了这些星二代进入娱乐圈的跳板。像布鲁斯-威利斯的女儿鲁默-威利斯(Rumer Willis)、劳拉-邓(Laura Dern)、梅兰妮-格里菲斯(Melanie Griffith)等都曾担任过“金球小姐”。

  第71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12日(周日)在贝弗利山的希尔顿酒店举行,提名则将于12月12日(周四)公布。

  (nemo)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