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2》将冲奥斯卡 小黄人外传明年将映

2014年01月07日19:14  新浪娱乐 微博
《神偷奶爸2》海报 《神偷奶爸2》海报

  新浪娱乐讯 环球影片出品,由邓超、奥运冠军田亮女儿“森碟”田雨橙加盟国语配音的3D动画片《神偷奶爸2》定于1月10日上映。临近上映之际,制片人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连线国内媒体,分享这部年度大热动画创作细节。克里斯托弗也回应了此次塑胶小黄人戏份增多、危及奶爸格鲁主角地位的“疑问”,同时透露为“小黄人”度身定制的外传电影将会于2015年面世,早于《神偷奶爸3》。

  不惧延时上映

  “邓超Cindy中文配音带来很多惊喜”

  自去年7月北美上映以来,《神偷奶爸2》在全球范围狂揽9.18亿美元,稳坐2013年动画电影卖座榜首。对于来华延时公映,制片人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表示非常期待中国影迷对该片的评价和观影感受。他还强调,虽然一些影迷可能通过网络或者电视观看了2D版本,但大银幕的3D版本会带来更多惊喜,“在电影院不仅仅是环境不一样,还有很多细节可以让观众享受观影的过程,而且这次邓超和Cindy(田雨橙)的中文配音非常棒。”

  作为新年首部进口分账动画大片,“小黄人”或将力推该片冲刺10亿美元总票房大关。谈及中国市场,麦雷丹德瑞直言“中国的市场是非常乐观的”,他谦虚地表示自己对于中国的市场和文化都在学习过程中。”对于接下来的拍片计划,他介绍,虽然目前没有很成型的中国合作电影项目,但拍摄中国元素动画、主题影城落户内地等建议都在考虑中。

  外传电影2015年面世

  “更多讲述小黄人起源和生活史”

  在《神偷奶爸2》中,萌翻广大影迷的胶囊小黄人们戏份更重。对于“小黄人抢去奶爸格鲁风头”的说法,麦雷丹德瑞表示,整个制作团队都喜欢去塑造这些可爱的角色,从8岁到80岁的观众都很喜欢小黄人,在第一部电影,它们已经有了自己的生命,“但我并不认为小黄人抢了格鲁的风头,他们两个角色是一种互补的关系。我观察很多不同国家观众对于电影的反应,每次小黄人出现在大银幕上,观众都会很兴奋,会哈哈大笑,但走出影院之后,观众更多还是会讨论和沉浸于格鲁一家的情感问题。”

  他还透露说,《神偷奶爸》系列的下一部续集不会放弃以格鲁为主线的故事,“格鲁是整个系列故事的灵魂,我们还是准备讲述格鲁和三个小女孩,以及格鲁和露西婚后的故事。”

  对于影迷最为关注的小黄人外传电影,麦雷丹德瑞直言小黄人可以成为一个显著而独特的品牌,“它们是影片最受关注的元素,当初我们发布第一支预告片后,网络点击率就很高,而且以它为主题的网络游戏在全球已经有1.5亿的庞大下载量。”,他介绍,小黄人外传电影将会早于《神偷奶爸3》面世,并计划2015年公映,“这次会拍一个讲述小黄人起源的电影,故事发生的时间会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的伦敦和纽约,也会讲到小黄人的生活史。”

  此外,他还透露小黄人在未来的电影中都不会讲人类的语言,“大家不会听明白它们讲的话,但都会听懂其中表达的意思。”

  奥斯卡期待值高

  “《神偷奶爸2》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据了解,《神偷奶爸2》也是好莱坞即将到来的颁奖季大热选手。该片在第41届安妮奖(奥斯卡最佳动画风向标)上获得了包括最佳动画长片在内的9项提名,同时也毫无悬念地入围明年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麦雷丹德瑞介绍,近来该片连获制片人协会评论奖、广播评论大奖、最受观众欢迎奖等在内的11项动画大奖。对于冲击奥斯卡年度最佳动画,他表示:“《神偷奶爸2》有很强的竞争优势,这部电影和以前的很多动画都不一样,是很新鲜的原创,它很明显是一部喜剧,但又充满很多家庭和情感的元素。”

  据了解,该动画国内公映将同步推出原声版以及国语配音版,并将以3D、中国巨幕3D、IMAX 3D形式呈现好莱坞视觉效果。

  (易东莹/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