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影评人协会颁奖 凯特布兰切特获影后

2014年01月08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影帝影后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纽约影评人协会奖的得奖名单早于上月中公布,而其颁奖礼就于前日在纽约举行颁发各个奖项,两位影帝影后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及澳洲女星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均盛装出席现场。凭《蓝色茉莉》(Blue Jasmine)得“最佳女主角奖”的凯特表示开心再到美国,女星奥克塔维亚•斯宾瑟(Octavia Spencer)则大赞凯特,称很喜欢她的作品,真的非常美。获最佳男主角的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上台领奖时表示很荣幸获奖,并笑言希望在大家进食前颁奖。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