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对对碰》助阵法国影展 葛优会伯恩

2014年04月16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火山对对碰》丹尼-伯恩剧照 《火山对对碰》丹尼-伯恩剧照
《火山对对碰》法国喜剧天王丹尼-伯恩 《火山对对碰》法国喜剧天王丹尼-伯恩
《火山对对碰》疯狂巴士 《火山对对碰》疯狂巴士

  新浪娱乐讯 第11届法国电影展映即将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盛大开幕,法国喜剧巨匠丹尼-伯恩携新片《火山对对碰》倾力助阵,这部公路爆笑片不仅将作为本届影展的开幕影片,而且片方确定该片将于5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为中国观众带来一次原汁原味的法式喜剧体验。此次影展力邀中国喜剧一哥葛优担任形象大使,中法两大喜剧天王将于4月17日展开一场双雄对决。

  影展促丹尼-伯恩葛优双雄会

  此次参加法国电影展映的影片多是喜剧片,更有意味的是开幕式当晚,活动主办方将邀请中国的喜剧天王葛优前来与丹尼-伯恩进行中法两大谐星的首次对碰。作为中法两国的两位头号喜剧明星,他们将在《火山对对碰》特别放映过程中聊一聊他们各自对于喜剧的理解,这一次历史性的会面既是中法文化交流的完美注脚,也是两位喜剧大拿的巅峰碰撞。

  自丹尼-伯恩空降北京为《火山对对碰》宣传造势以来,就不断地有记者问到他对于中国的媒体将他称作法国的葛优有什么想法,“首先,我很感谢中国的朋友把称为法国的葛优。最早我看了他获戛纳影帝的《活着》,他在那里面不幽默。但后来我还看了《非诚勿扰》,我觉得他有很强悍的表演欲望,就是骨子里有喜剧的因子。”丹尼•伯恩这样向记者答道。从丹尼-伯恩的回答中不难看出两位从未见过面的喜剧巨匠却有着跨越时空的惺惺相惜,也让人对于17日的特别放映充满期待。

  《火山对对碰》助阵法国电影展映

  法方甄选以喜剧片为主的10部影片以飨中国影迷,法国头号喜剧男星丹尼-伯恩将携最新力作《火山对对碰》亮相展映活动。据悉,该片将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活动中的一次特别放映,于17晚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主办方之所以选择《火山对对碰》作为开幕电影,正是看中此片的爆笑又不乏温情的典型法式喜剧质素,为影展打响第一枪。

  《火山对对碰》主打公路爆笑喜剧概念,讲述一对极品夫妻离婚近20年后因为共赴一场婚礼而意外重逢,由此停息20年的“战火”再度燃烧,因爱生恨的两人就在赶赴这场婚礼的途中像小孩一般地恶搞对方,根本停不下来,笑料迭出。片中这对极品冤家为了能够按时参加一场婚礼而不惜一切代价,而这与国内现今很多人都会因为各种理由而放弃参加朋友甚至亲人的婚礼可谓是大相径庭。“《火山对对碰》或许也可以看作是对法国人崇尚自由的一个绝佳注解,他们为了一个美好的目标可以不遗余力。”片方负责人这样解释这对冤家的举动。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