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观影团《考拉大冒险3D》公映首日抢票

2014年04月28日13: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观影团《考拉大冒险3D》公映首日抢票 新浪观影团《考拉大冒险3D》公映首日抢票

  【获奖网友名单】

@星星沙_思密达 @LiuXD微博 @zyj0523066 @猫小咪咪喵 @咸鱼需要正能量fzq @菏鲁小付要hold住 @难得糊涂20112012 @懒人部落2010 @stone620 @张菁Happy @小俊演艺工作室 @KS炎炎 @赫舍丽公子 @韩笑笑Clara @灰色牧人 @严小蝶_ @味精和你不一样 @北京宣武110104小乱子LArcenCiel @lu--_--lu @z就是群 @夜莫寒 @喜欢你总是带给我快乐 @Lucky饭田

    【观影内容】

  No.414-《考拉大冒险3D》

  【观影时间】

  2014年5月1日

  北京UME国际影城 华星店

  【参与规则】

  1)关注@新浪电影[微博] 关注@格瓦拉生活网[微博] 转发以下微博并写出对本片的期待。

  2)点击个人信息提交页面,在右上方的【我要报名】中留下真实姓名、手机号码。

  【观影人数】

  30人( 每人1张票 )

  【观影作业】

  观影后24小时内请你到【影视打分】《考拉大冒险》页面中提交140字以上观后感,格式为:@新浪电影 @格瓦拉生活网 +观后感。

  【获奖公布时间】

  4月30日下午,我们将会通过电话通知各位获奖者,请随时保持电话畅通,同时也请留意@新浪电影 微博和本页面上方公布的获奖名单。

  【抢票提示】

  1)只要看清活动规则,每一条都很规范的按要求做,获奖的机率会非常大哦!

  2)如果你以前参与过活动并按要求为影片打过分认真写过影评的网友,欢迎在报名时放上你的往期作业链接,我们会优先考虑选择你!

  【活动地点和乘车路线】

  地址:北京海淀区双榆树科学院南路44号(双安商场对面)

  到达路线:公交660、601、660、683、323、422、731、425、967 四通桥东下车 ,地铁4号线人民大学站下车B口出,左行300米即可到达。

  【影片简介】

  片名:《考拉大冒险》

  导演:李景浩

  主演:罗伯·施奈德、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布雷特·麦肯奇

  类型:动作、冒险

  地区:韩国、美国

  片长:85分钟

  上映:2014-05-01

  剧情: 广袤的澳洲荒原,飞禽鸟兽栖息于此,共同承受着大自然的馈赠与考验。在森林中住着一只名叫约翰尼的白色考拉,他与众不同的毛色惹来同伴的欺负,令他异常痛苦。偶然机缘,约翰尼被贪婪的袋熊经理人哈米什及其猴子助手黑金斯带入嘉年华,成为了畸形秀上的明星。在巡游的途中,约翰尼他们的马车翻到,他和哈米什、黑金斯意外来到了比拉峰。这里有清澈的水源,但是却被贪婪孔武的鳄鱼普格及其途中长期霸占,为此善良的小动物们和恶霸不断发生战争。约翰尼意外介入双方的斗争,他被善良的伙伴们视作英雄,也被普格一伙看作眼中钉,比拉峰的纷争在所难免……

  【特别提示】

  每期观影活动均需参与活动的本人到场核实真实身份签到领票,请勿替代观影,如请假需至少提前半天时间(6小时)私信有效。因非本人前来而造成的无法进场 我们概不负责。活动中奖资格一旦发现转送、出售等违规行为,将立即取消其活动资格并计入系统黑名单,请您珍惜您的观影机会,谢谢配合。

  【关于我们】

  #新浪观影团#是新浪娱乐频道为广大电影爱好者提供免费观赏国内外最新影片、首映礼、主创见面会等机会的平台。观影团成员们会自发将微影评、明 星见面会现场报道以微博的形式发表与网友们分享,形成强大的电影口碑影响力,打造我们的观影风向标!想要了解更多,请进入我们的专题首页吧:新浪观影团

  附:全国主要城市影讯查询

  注:违反以下活动规则将永久列入系统黑名单,请您珍惜您的观影机会:

  1.未出席且未请假者,及请假未提前半天私信的网友(开演前临时请假按缺席处理)。

  2.未在24小时内按要求提交微影评的网友。

  3.观后感作业有抄袭现象的网友。(欢迎大家私信我们举报)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