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2014年04月30日03:3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翰郑爽被曝已分手 张翰郑爽被曝已分手

  新快报4月30日讯 (记者易哲 实习生姚洵)刚刚还在《快乐大本营》的后台宣称要把郑爽改造成刘涛[微博][微博]那样的贤妻的张翰[微博][微博],前脚刚离开长沙,后脚就被网友踢爆“已与郑爽分手”。4月29日凌晨,名为“圈少爷”的网友爆料张翰郑爽已经分手,并直言“张翰这个演员不容小觑”,称张翰自出道以来身边不缺女伴,而郑爽只是被拿出来当枪使了而已。记者虽各方求证未果,但还是通过一些渠道了解到,郑爽近两年来作品产量不多的直接原因就是因为张翰。郑爽和张翰因合作《一起来看流星雨》走红,成为粉丝们最想撮合的一对荧屏情侣。

  分手了?张翰两天前还在秀恩爱

  4月29日凌晨,名为“圈少爷”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其实不太明白张翰和郑爽的cp粉(夫妻粉)有何意义,因为他俩已经分手了。张翰从出道开始身边就不缺女伴,而郑爽则被拿出来当枪使了。张翰这个演员不容小觑,从开拍‘雷阵雨’除开俞灏明[微博]、魏晨[微博]等快男,他和朱梓骁[微博]是空降的,当然朱梓骁是因为小四的关系,而张翰就不太清楚了,跟后台比城墙还厚的江铠同[微博]炒绯闻有点牛。”该条微博迅速在网上遭到疯转,很多网友表示不可思议,因为就在两天前,张翰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不仅在台上遭遇各种关于郑爽的恶搞,还在后台当众对媒体表示要把郑爽向“贤妻”刘涛的方向改造。

  其实关于郑爽和张翰的情路不顺畅的传闻一直屡有曝出,去年郑爽单方面承认和张翰相恋并且承认整容引发了轩然大波,更有传闻称郑爽此举激怒了张翰,导致两人感情迅速走低,每天沟通鲜少,貌似恋情碰到危机。在今年2月2日,张翰突然发布了一条微博“现在,我终于相信和你步入婚礼的不一定是你最爱的人”,随后该条微博被张翰秒删,并且还有4条情话类微博被一同删除,这也再次引发了两人分手传闻。

  曝内幕 郑爽似足了张翰的“脑残粉”

  新快报记者前日就曾因为张翰“改造郑爽”的言论联系过郑爽,不过郑爽的经纪人程先生表示,郑爽目前一直在剧组拍戏,实在没有时间接受媒体采访,但是言谈之间并没有对张翰的言论表示出任何不悦。此外,记者从天娱内部了解到,近两年来郑爽的工作量不多其实是有特殊原因的,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郑爽非常紧张张翰,张翰在外面拍戏,她就暂停一切工作安排过去剧组陪他,在剧组帮张翰洗衣服。我印象中有几次她都因为要陪张翰而把通告推掉了,最让公司头疼的是上次连电影《全民目击》那样的机会也被她推掉了,里面邓家佳那个角色本来是找她来演的,那可是和孙红雷[微博]和郭富城[微博]对戏啊!”还有圈中人士向记者爆料称郑爽经常在张翰拍戏时“打飞的”去剧组给张翰送汤之类的好吃的。联系到郑爽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脸自惭形秽地表示过“张翰实在太帅了”之类的言论,似足了一个“脑残粉”,记者分析以上的这些行为很有可能是事实。

  据悉,如今张翰已经与天娱解约,并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独守天娱的郑爽如今只怕是要更加度日如年了。

  昔日恋情

  2009年,郑爽和张翰因合拍湖南卫视[微博]《一起来看流星雨》走红,成为粉丝们最想撮合的一对荧屏情侣。由于张翰和郑爽同属“天娱传媒[微博]”,在《一起来看流星雨》后,两人又合作出演了《凰图腾》、《无极限之危情速递》等多部影视剧,还共同完成了5部广告代言,默契指数直线上升,荧屏情侣的形象也深入人心。

  2013年8月,郑爽单方面公开与张翰恋情,并大方承认整过容,称张翰太帅,跟他谈恋爱压力大,没有安全感。

  2013年9月,张翰首次承认与郑爽恋情,但称母亲不赞成他在现阶段结婚。张翰表示,他事先不知道女友整容,但也不介意。

  2013年11月,张翰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郑爽的亲密合影。照片中张翰右手搂着郑爽,并亲密称郑爽为“小怪物”,大秀恩爱。

  2014年2月,张翰发布一条微博:“现在,我终于相信和你步入婚礼的不一定是你最爱的人”,随后秒删,并且还有4条情话类微博被删,引发分手猜测。但在3月9日,对于两人感情是否出现问题,张翰回应称:“确实我们最近比较忙,过年剧组只放了一天假,就跟剧组的人一起过了,因为她也在另外一个地方拍戏,照片还是要找到人照的嘛,我们已经四五个月没有见面了。”张翰还表示,目前两个人状态都还不错。

  2014年4月27日晚,张翰与《花儿与少年》中其他嘉宾受邀录制《快乐大本营》。张翰笑称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让他看清了自己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就是像刘涛姐那样的”。联想到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凯丽恶搞地在张翰的背上写了个“爽”字,记者问张翰,他的女友郑爽是属于哪一种类型,张翰直接把郑爽归类到了许晴那一拨,并补充说:“我会把她改造过来。”至于他与郑爽是否已经选好了理想的结婚地点,张翰只是回以一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