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透露黄晓明爱其女神形象

2014年05月20日0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又廷、Angelababy 赵又廷、Angelababy

  新浪娱乐讯 出席康城电影节的Angelababy[微博],与男友黄晓明[微博]的婚期和是否怀孕一直是传媒采访焦点,她受访时直言结婚生小孩是未来的事,但现在不在计划内。提到在新片中演不顾形象的女生,Baby笑称黄晓明爱看她女神的一面,表示现实中会把不顾形象的一面收起来。

  Baby好友赵又廷[微博]也现身康城,被追问与女友高圆圆[微博]的婚期时,他坦言时间还没定,对于早前被拍到与高圆圆在机场热吻,他强调不是把恋情高调并趁机秀恩爱,认为这只是在过自己的生活。(苗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