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不怕哥斯拉:真遇到想跟它聊一聊

2014年05月24日2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新版《哥斯拉》巨模启动仪式 2014新版《哥斯拉》巨模启动仪式
2014新版《哥斯拉》巨模启动仪式 2014新版《哥斯拉》巨模启动仪式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影《哥斯拉》将于6月13日全国公映。5月24日,片方在京展示了一只近4层楼高的巨型“哥斯拉”。自称“哥斯拉迷”的演员梁静到场助阵,她笑言每个人内心都沉睡着一只小怪兽,所以看到哥斯拉她并不害怕,“如果真遇到,反而想跟它聊一聊”。

  电影《哥斯拉》由传奇影业与华纳兄弟联手打造,大热美剧《绝命毒师》男一号“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双面玛莎》伊丽莎白-奥尔森等主演,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日本男星渡边谦等加盟。

  5月24日,片方在京展示了一只巨型哥斯拉模型。据介绍,这一模型的搭建工程历时1个月,模型材质主要为玻璃钢。模型高12米、近4层楼高,体长25米,重1吨,庞大的体型需10个成年人张开手臂才能环抱住。

  当看到巨型“哥斯拉”时,梁静直言太震撼,大喊“我好想爬上去!”她自曝是“哥斯拉迷”,认为其实每个普通人内心都有一只小怪兽。“哥斯拉代表着一种纯粹的力量,破坏力惊人,甚至可以代表我们每个人内心里沉睡的那只’小怪兽’,在忍耐到一定程度后就会爆发。”

  新版《哥斯拉》的主演“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是梁静的偶像,令她对该片的上映格外期待。因哥斯拉是环境被污染后诞生的怪兽,梁静还不忘呼吁大家注意环保,“这部电影带给人类很多反思,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最后,当主持人询问道梁静如果遇到一只真的哥斯拉时会不会害怕,梁静信心满满地打趣道:“我不会惧怕它,我甚至觉得自己可以跟哥斯拉沟通。”

  (竹园/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