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曝生女完大哭:无法想象爱之深切

2014年05月24日23: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S 大S

  新浪娱乐讯 大S[微博]4月生下“长腿妹”汪希玥,近日妹妹小S[微博]在大陆出席活动时表示,有次去月子中心看大S时,她一手抱着婴儿、一手擦眼泪,问她怎么了,大S表示“没想到自己真的会生出小孩来,觉得这一切真是太奇妙了!”此外小S也透露确实有想要再生一个的计划。

  小S日前接受陆媒南京晨报访问,谈起近来正在坐月子的大S,表示“大S生小孩的过程非常辛苦,她一直想生,但就是等了好几年才怀孕,当时我就告诉她你生的时候一定会哭,她一脸不可置信,结果一生下来,她听到第一声哭声就跟着大哭。”

  小S也进一步表示大S生完后,常常被感动的情绪包围,“有次我去月子中心看她,她一边抱着婴儿一边擦眼泪,我问她怎么了,她回我‘太感动了!没想到自己会 生出小孩来,这一切真是太奇妙了。’还跟我说真的好爱好爱长腿妹!”至于未来小孩会在大陆还是台湾成长,小S仅表示这件事是他们夫妻要讨论的,但不管在哪 里,疼爱长腿妹的人一定一大堆。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