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秒拍首发戛纳红毯造型美不胜收

2014年05月24日2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宇春戛纳首次亮相 李宇春戛纳首次亮相

  新浪娱乐讯 今日凌晨,李宇春第67届戛纳电影节惊艳造型首次曝光于秒拍,引来全民疯狂点击观看,仅发布5分钟,播放量即达到10万次。视频中李宇春身着身着黑色裤装加黑色披风宛如高贵的黑珍珠。连续两年受邀出席戛纳红毯的李宇春,与去年的红色东方美相比,今年的这一身黑色,更显女王气场。

  在大家的期待中李宇春于北京时间24日凌晨30分身着高级定制的黑色连体裤与斗篷再次亮相戛纳红毯。李宇春这次作为电影《锡尔斯玛利亚》特别嘉宾,而这套高贵优雅的“战袍”是由Stephane Rolland Spring 2014特别定制。视频中戛纳阳光明媚,在阳光的照耀下春春显得更加春风得意,更加惊艳迷人。但是春春总是那么俏皮可爱,一直都以春春式的笑容面对大家,在秒拍中为大家展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自己秘密筹备很久的“战袍”,甩了甩斗篷的裙摆,春春化着淡淡的彩妆,黑色的连体裤加上独特的斗篷,让原本就帅气十足的春春又增添了一份高贵优雅,再次踏上戛纳红毯也让这位姑娘更加的从容淡定。

  李宇春一直在通过秒拍来和大家互动#春风得意俏戛纳#,从机场到戛纳的第一顿晚餐,再到戛纳酒店,每段秒拍的发布都让玉米们幸福不已,而今天这个视频更是火爆。玉米们大赞春春不仅仅是惊艳,而是美不胜收。有位网友表示“凌晨四点多看到铺天盖地都是你的消息,你知道我有多骄傲吗?我爱了你十年”、“高贵优雅的黑天鹅,这才是真的女神,自信十足”,更有网友赞到“有种时尚叫做李宇春”。由在可见,这次李宇春戛纳红毯的亮相真的不负众望,得当了大众的一致赞赏。红毯结束后期待春春通过秒拍和玉米们一起凯旋吧。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