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十年无果恋:为他退娱乐圈却分手

2014年05月24日0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若彤(左)自称择偶从没刻意要求什么条件 李若彤(左)自称择偶从没刻意要求什么条件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若彤接受电台访问,细说当年与富商男友的十年情。李若彤1998年认识前男友富商郭应泉,更因为男友要求而淡出娱乐圈。但这十年的苦恋和付出却没有结果,男方更主动提出分手。李若彤表示,她现在对婚姻已没什么憧憬,一切看缘分。

  电影圈发展如日中天,甚至有机会去好莱坞发展,却为男友放弃工作,李若彤会不会感到可惜?她答道:“我从不感到可惜,那时我觉得家人在我心目中排第一,我很希望跟这个人走下去,虽然我们没有注册,但我们的关系已等同婚姻,我知道他不想我在演艺圈工作,所以我为他放弃事业只是尽妻子的本分,我倒是个很传统和保守的女人!”

  对于曾被指介入前男友婚姻成为第三者,李若彤矢口否认:“当时他的婚姻关系已经搞清楚,我们之间是一段很深刻的感情,我有想过跟对方结婚。”

  男方主动提出分手

  当年为感情放弃了无数的工作机会,李若彤透露当时身边所有人都反对,“父母、家人、朋友及经理人,个个都反对,但没人敢出声,因为他们知我倔强。”但十年苦恋,最终落得分手收场,对于为何分开,她忆述因由:“十年间双方性格都变了,大家都适应不了对方,是他主动提出分手,我有尝试挽救,但最终我还是要无奈接受他的决定。”

  单身六年,被喻为“美魔女”的李若彤,透露单身期间不乏追求者,不过,她坦言如今对婚姻没有憧憬:“两个人的相处是思想上的交流及关心,我并没想过要找个所谓终老的伴,我不会想太遥远的事,只想实实在在的拥有。”

  谈到理想伴侣的条件,她笑称从没刻意要求什么条件,被问是否要求年轻俊男?她笑说:“我不要!哈哈,靓仔要来欣赏就足够了,我相信缘分,上天安排我遇到一个什么样的人我便欣然接受什么样的人。”(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