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再遇危机 娜塔丽-波特曼不参演

2014年12月10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娜塔丽-波特曼 娜塔丽-波特曼

  新浪娱乐讯 由英国导演丹尼鲍伊授权拍摄的电影《乔布斯》,至今一波三折。不仅前两任男主角李奥纳多狄卡皮欧、克里斯汀贝尔相继辞演,现在又外传将加入阵容的奥斯卡影后娜塔丽-波特曼也不会参演,该片至今仍无法顺利开拍。

  丹尼鲍伊版的《乔布斯》,至今仍无法顺利开拍。该片导演原本为大卫芬奇,但因与电影商谈不拢,退出后由丹尼鲍伊接手。此外,在男主角人选上也非常曲折,克里斯汀贝尔原因时间上无法配合不接演,李奥纳多狄卡皮欧随后替补上阵,不过因电影始终无法开拍,让档期排满的李奥纳多不得不辞演。同时,本来说NO的克里斯汀贝尔在试拍后,却以“不适合演出贾伯斯”而退出。

  该片男主角至今仍未敲定,外传将由麦克法斯宾达接手,但消息也仍未获得证实。此外,据《综艺报》(Variety)消息报导,娜塔丽-波特曼也将不参演该片,这让丹尼鲍伊版的《乔布斯》恐怕还得在延宕好一阵子。(tg/文)

 

文章关键词: 娜塔丽-波特曼乔布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