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叶-比诺什新片开幕65届柏林电影节

2015年01月09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没有人喜欢黑夜》剧照 《没有人喜欢黑夜》剧照
朱丽叶-比诺什 朱丽叶-比诺什

  新浪娱乐讯 据柏林电影节官方消息,由西班牙女导演伊莎贝尔-科赛特执导、法国知名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挪威的森林》日本女演员菊地凛子、爱尔兰男星加布里埃尔-伯恩主演的《没有人喜欢黑夜》(Nobody Wants the Night)将开幕第6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没有人喜欢黑夜》是一部探险题材的电影,讲述1908年,格陵兰岛上的极地故事。该片将参与金熊奖竞争。

  据悉,本届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2月5日-2月15日在德国柏林举行,评委会主席为《黑天鹅》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

文章关键词: 柏林电影节朱丽叶-比诺什没有人喜欢黑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