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哈迪退出《自杀小队》 吉伦哈尔或演

2015年01月16日06: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自杀小队》 《自杀小队》
吉伦哈尔有望替换哈迪出演《自杀小队》 吉伦哈尔有望替换哈迪出演《自杀小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男星汤姆-哈迪(Tom Hardy)可能因为档期原因无缘DC超级英雄大作《自杀小队》(Suicide Squad),不过华纳方面已经找好了替代人选:《断背山》男星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ll)有望顶替哈迪,出演自杀小队队长瑞克-弗莱格(Rick Flag)。

  《自杀小队》之前已经确定有多位重量级的影星加盟,包括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汤姆-哈迪、玛歌特-罗比(Margot Robbie)、杰-科特尼(Jai Courtney)和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e)。哈迪饰演自杀小队的灵魂人物,来自军队的专家瑞克-弗莱格,他可以说是片中戏份最重的角色之一。不过近期哈迪的档期却有所变化,他可能因此无缘这部影片。

  《鸟人》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依纳里图(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的新作《还魂者》(The Revenant)日前确定将于今年三月开拍,哈迪将和小李在片中上演对手戏,哈迪之后还将开始影片《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Mad Max: Fury Road)的宣传工作。这样一来,哈迪可能就没有时间参与《自杀小队》的拍摄了。

  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华纳也已经有了第二方案:让杰克-吉伦哈尔来替代哈迪。吉伦哈尔无论演技和人气都不逊于哈迪,他还曾与《自杀小队》的导演大卫-阿耶(David Ayer)在《警戒结束》(End Of Watch)中有过合作,也是个不错的人选。

  (HEAVEN)

文章关键词: 自杀小队汤姆-哈迪杰克-吉伦哈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