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交锋》台北首映 王力宏汤唯玩自拍

2015年01月16日03: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汤唯主演的新片《骇客交锋》15日晚上在台北举办首映会,王力宏穿着一身帅气西装,汤唯则以黑色镂空裙装现身,吸引近千名粉丝追星,红毯上两人为粉丝签名、玩自拍,来者不拒,短短50公尺红毯,走了近半小时,两人带着新作到台湾,王力宏说:“非常高兴看到粉丝,很怀念你们。”汤唯笑说:“这是我走过最长的红毯,我好喜欢这里的天气。”

  两人首度进军好莱坞拍戏,汤唯笑称这次拍片经验像是个“大嘉年华”,为了这部戏去洛杉矶、香港、马来西亚、印尼等地拍摄,她笑说:“每一站就像是个游乐园一样在闯关。”王力宏透露,目前导演麦可曼恩与男主角克里斯汉斯沃在纽约宣传,他赞导演是“大师”,自觉很幸运能与传奇人物合作。

  克里斯汉斯沃去年获美国《时人》杂志选为“全球最性感男人”,片中汤唯和他演一对情侣,有亲密感情戏,与性感“天菜”合作感觉?汤唯说:“他很擅长演感情戏,知道如何给对手空间,是很专业的演员。”而在王力宏眼中,克里斯汉斯沃本人和“雷神索尔”的形象截然不同,他透露,克里斯为了演《骇客交锋》减重近20公斤,身上肌肉少很多,人在美国宣传的克里斯特别录制影片向台湾观众问候,他很开心跟王力宏、汤唯合作,希望台湾观众喜欢他们的新片。

  首映会上还出现小插曲,记者会进行到一半时,王力宏突然接到“黑人”陈建州的电话,王力宏把电话给主持人张兆志,接著扩音对话,黑人才知道是首映会现场,马上向王力宏说恭喜,后续得知黑人老婆范玮琪下午产下双胞胎,推测这通电话应该是黑人要向王力宏报喜,说自己喜获麟儿。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文章关键词: 骇客交锋王力宏汤唯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