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快银赞X战警快银 钢铁侠谈与美队内战

2015年01月27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帝国》杂志日前刊发了一篇有关《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的稿子,其中包含了亚伦-泰勒-约翰逊(Aaron Taylor-Johnson)、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这两位主演的访谈以及一个特定场景的描述(在文章结尾处,微剧透醒目)。

  快银这个角色同时出现在《X战警:逆转未来》和《复联2》中,约翰逊接受采访时描述了这个角色的性格,也特别强调了他与红女巫的姐弟情。亚伦-泰勒-约翰逊表示:“快银总是焦躁不安,因为和他相比所有事物都显得如此之慢。他干什么都很快,包括发脾气。”快银和红女巫之间的姐弟之情则被约翰逊形容为阴阳两极:“皮特洛(快银)和旺达(红女巫)就像是阴阳两极。快银身体上非常强大,总是会保护自己的姐姐;红女巫内心强大,像母亲一样照顾快银。皮特洛不相信任何人,他唯一在乎,会愿意为其挡子弹的只有姐姐旺达。”

  《X战警:逆转未来》中的快银的过人速度是用“子弹时间”一样的慢动作展现的,而《复仇者联盟2》却反其道而行之,用模糊不清的身影来展现他的速度。约翰逊表示:“我很擅长快跑,而且不止直线。拍戏时我先跑进场景,然后再跑出去,然后特效团队就会制作出同样的动作,只是会把演员去掉。”约翰逊与《X战警》的“快银”伊万-彼得斯都演过《海扁王1》,他称赞彼得斯的版本非常棒,但不会影响到他的表演。

  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则表达了加盟《美国队长3》的迫切心情:“他们告诉我,如果你加入了,我们就可以这么拍,不然《美国队长3》就会变成另一部电影。被人需要是很好的事情,而且这还是件互相帮助的事。”

  唐尼还考虑在《复仇者联盟2》中埋下伏笔,最终导致钢铁侠与美队在《美国队长3》中产生矛盾。唐尼表示:“我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是,片中会发生什么样的事件,托尼这个角色又该被嵌入什么样的框架之内。我们会在《复联2》里埋下伏笔。不过到底是什么事情会彻底改变托尼的立场?另外这些家伙把地球弄成这样,电影结束之后就没人管了,这岂不是很奇怪么?如果在真实世界里美国政府会怎么做?看着托尼做出一些超出大家想象的事情岂不是很有意思?”

  此外报道中也曝光了一段场景的描述(剧透醒目!):看起来这是复联成员们与九头蛇首脑斯特拉克男爵(Von Strucker)战斗之后返航的场景。钢铁侠是昆式战机的驾驶员,鹰眼战后有些沮丧,倚靠在机舱的桌子上。绿巨人在攻击斯特拉克男爵的堡垒时再次暴走,也因此惹上了很大的麻烦。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2复联2美国队长3钢铁侠快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