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塞斯台湾片场摄影棚坍塌压死工人

2015年01月29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导演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赴台湾拍摄新片《沉默》,明天就要开拍,竟发生摄影棚坍塌意外。据悉,坍塌约发生在早上10点,2名工人重伤、1名工人身亡,虽然警方不愿证实,但消防局透露应就是《沉默》。至于摄影棚所属的台湾中影制片公司称“不方便回应”。

  稍早一度传出,该场景是侯孝贤先前也在拍《聂隐娘》遗留下的场景,但侯孝贤公司人员看过照片否认,表示该处为中影原有的旧景,《聂隐娘》不曾使用。

  马丁斯科塞斯去年数度来赴台勘景,11月展开前置,“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等要角也已就绪,是否会影响电影开拍仍待了解。该片改编自远藤周作的著名小说,除了加菲尔德,还有浅野忠信、连姆-尼森等出演。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马丁斯科塞斯沉默聂隐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