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有真爱!梁静管虎结婚十周年秀恩爱

2015年01月29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静、管虎结婚十年秀恩爱 梁静、管虎结婚十年秀恩爱
梁静墨镜中映出老公的模样 梁静墨镜中映出老公的模样

  新浪娱乐讯 管虎和梁静[微博]这对导演和演员的组合在一起已经有十多年了,沉浮娱乐圈难免要经历各种“婚变”,不过,两人却始终以满满的幸福回应着。1月28日,梁静通过微博晒和老公管虎恩爱照,透露称两人已结婚十周年了,并感慨“不易!”

  1月28日18点10分,梁静更新微博晒和老公管虎恩爱照,并称:“结婚十年…不易!白胡子老炮儿,咱继续……”照片中,管虎将梁静搂在胸前,梁静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非常的幸福温馨,另外一张,梁静戴着墨镜嘟嘴卖萌,一副俏皮样,墨镜里面反射出老公管虎,如此高调的秀恩爱,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

  其中就有网友称:“十年的温情,十年的恩爱,祝福!”也有网友称:“我也十年了!”而梁静和网友互动,并鼓励称:“继续!”更有网友称:“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才是真爱。”(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梁静管虎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