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红毯:黄圣依将赴美搭汤姆汉克斯

2015年02月17日04:2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圣依(资料图) 黄圣依(资料图)

  京华时报2月17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23日大年初五早8:00,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好莱坞道比剧院举行。受奥斯卡组委会的邀请,黄圣依将先后亮相奥斯卡独立精神奖和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

  据悉,作为本届奥斯卡唯一一名华人女星,黄圣依将搭档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走上红地毯,与斯嘉丽·约翰逊、佐伊·索尔达娜、玛丽昂·歌迪亚、瑞茜·威瑟斯彭、梅丽尔·斯特里普等众女星斗艳。其红毯搭档汤姆·汉克斯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曾主演《飞向未来》《费城故事》《阿甘正传》《拯救大兵瑞恩》《菲利普斯船长》等经典影片。

  2015年,黄圣依和汤姆·汉克斯将携手主演一部中美合拍巨制。正是基于该片的合作,促成两个人在奥斯卡红毯上的牵手。片中,黄圣依还将与一群小鲜肉有诸多对手戏,成为众多男神的追求对象。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黄圣依汤姆汉克斯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