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颜男主亮相冲绳电影节 被揭"有点娘"

2015年03月29日02: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小楠/文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晚,由《昼颜》男主角斋藤工主演 ,《东京残酷警察》导演西村喜广执导的新片《忍者虎影》,在冲绳国际电影节展映。两位主演斋藤工与椎名英姬在那霸市的CinemaQ影院出席了发布会。斋藤工一改《昼颜》中“正经而色气”的形象,化身搞笑艺人不断接话吐槽活跃现场气氛。最后还被搭档椎名英姬和前来"蹭场"发布会的三田真央形容"有点娘"。

  斋藤工在片中饰演为了保护妻子和儿子而与各路敌人斗智斗勇的忍者虎影,椎名英姬则是片中的女版“大Boss”。发布会上,曾经主演《东京残酷警察》,并且已经与导演西村喜广合作过三次的椎名,在台上回顾了自己与导演一直以来合作的感受,称西村导演是:“这个时代非常需要的导演”,斋藤工接话道:“感觉好像在说死掉的人呢,就像西村导演的追悼词啊。”

  不过椎名英姬很快就扳回一局,向观众"揭露"斋藤工私下里其实“有点娘”,“很像女孩子”,而且“做事周到细心”。斋藤工当天刚好也搭配了一条紫色的围巾出席发布会,看上去确实“有点娘”。对于这一点,他自嘲地说:“事实上我走路内八字啊,搞不好真的是女人来的。”

  去年因为主演了描写“不伦恋”的人气日剧《昼颜》,而让之前一名度并不算高的斋藤工几乎登上了人生巅峰。与此同时,他的“色气”他形象也开始深入人心,成为各大性感男星排名的榜首。

  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听说《昼颜》在中国也很火的斋藤工,多少有些吃惊。“啊?真的吗?真的没关系吗?感觉不妙啊……”至于被贴上“色气”的标签,斋藤工说:“我入行15年了,在此之前被社会无视的时期特别长,拍完《昼颜》之后,开始意识到我要以‘色气’作为slogan继续演艺生涯的话,好像都没有明年了(笑),被大家喜欢我心里也很高兴,我也把《昼颜》看成是我的代表作品。” 至于未来是否会去中国拍戏,斋藤工称自己对亚洲很感兴趣,希望通过电影和更多别的地方的人们交流 ,但是到底会不会真的行动起来还不好说。(胡小楠/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冲绳电影节昼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