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救场获华少朱丹点赞 尼格买提引骂战

2015年03月28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涵淡定救场获同行点赞 汪涵淡定救场获同行点赞
尼格买提引骂战后秒删微博 尼格买提引骂战后秒删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的《我是歌手》直播中,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孙楠[微博]突然打断主持人汪涵宣布退赛。而汪涵则在短短时间内把控全局,从容救场。朱丹、华少、欧弟、李艾、刘同、董路等纷纷为汪涵点赞。

  汪涵的临场反应获得了主持人们的一致好评。朱丹[微博]:“我涵哥做到了从容镇定而顾全大局,那不是主持人的功力,而是主持人的底气。”Host华少则直言:“汪涵哥,向您学习。”董路:“如果一定要给《我是歌手》排个座次,那么,冠军--汪涵。”刘同也写道:“一个真的主持人。”

  而汪涵的兄弟欧弟写道:“其实……涵哥⋯每ㄧ期天天向上,都在救我们的场~”

  而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之前在微博中发表了“汪涵这段儿很棒,但我不相信他们提前不知情”的言论,引来了网友们的质疑,随后他便将该微博删除。然后,他重新发了一条微博称赞汪涵:“真心赞涵哥,不会因为断章而有分毫改变,不管你们怎么讲,还是要坚持:那段儿,很棒。”

  网友们也都为汪涵的机智点赞,称赞道:“如此从容淡定是何等的涵养与底蕴!”“汪涵这段儿可以上教材了!”(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汪涵《我是歌手》主持人热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