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魔大闹唐人街》将翻拍 巨石强森主演

2015年06月02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强森将主演翻拍版《妖魔大闹唐人街》 强森将主演翻拍版《妖魔大闹唐人街》
原版《妖魔大闹唐人街》海报 原版《妖魔大闹唐人街》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二十世纪福斯将翻拍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邪典恐怖片《妖魔大闹唐人街》(Big Trouble in Little China),动作明星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将担任主演。

  原版《妖魔大闹唐人街》由恐怖片宗师约翰-卡朋特(John Carpenter)执导,卡朋特凭借《万圣节》系列开创了一个流派,《妖魔大闹唐人街》则是他受到香港电影文化影响之后拍摄的一部作品,影片中有很多似是而非的中国元素。这部影片的故事情节现在看起来有点雷:为营救未婚妻,一位卡车司机伙同一群中国功夫高手闯进位于唐人街的魔殿,大战修行了两千年的妖魔。

  曾为《X战警:第一战》(X-Men: First Class)、《雷神》(Thor)等影片撰写剧本的两位编剧阿什利-米勒(Ashley Miller)和扎克-施坦茨(Zack Stentz)将担任本片编剧。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将主演这部影片,由他主演的《末日崩塌》(San Andreas)刚刚在北美开画,取得5400万美元的好成绩。

  (西风)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妖魔大闹唐人街道恩-强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