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秘密赴台 大秀新学中文表情搞笑

2015年07月31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浦春马(左)上《大学生了没》模仿泛舟哥 三浦春马(左)上《大学生了没》模仿泛舟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三浦春马前天秘密抵台,拍摄《Esquire君子杂志》,并利用昨天在台空档录制中天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大秀新学的中文:“台风天就是要泛舟啊!”还模仿泛舟哥表情,笑坏现场大学生。

  身材偏瘦的他昨在录影时谈到拍戏吊钢丝的经验,一旁的陶晶莹笑说纳豆肉不怕吊,三浦竟顺手捏了纳豆的肚子说:“看起来很可爱!”展现他调皮的一面。三浦此次来台行程保密,唯一的录影行程就献给《大学生了没》,预计今天返日。他主演的电影《进击的巨人》下月14日在台上映,不少影迷期待他结束该片日本宣传行程后,也能公开来台宣传,让苦等的粉丝一睹风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三浦春马日本进击的巨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