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六人行》主演斯奇维莫尔推出喜剧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3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六人行》主演之一大卫-斯奇维莫尔(DAVID SCHWIMMER)与另一名喜剧名星西蒙-佩格近日联手推出了两个独立的喜剧,其中斯奇维莫尔执导的"Run, Fat Boy, Run"中,佩格担任主演,另外两人还一起主演了"Big Nothing","Big Nothing"将于本周五在英国上映,该片是一部黑色搞笑剧,斯奇维莫尔扮演一个作家,佩格扮演他的同事,两人发现了当地一个有头有脸的名人制作的色情图片,于是他们想了一个计谋来发财,准备从那个名人手中诈骗钱财。但不幸的是,计划未能按照他们的意愿执行,先是佩格将名人打得昏迷不醒,然后中斯奇维莫尔将他认为是下水道里的一具死尸给埋了。随后警察和名人的妻子来到了现场。同时一名警察正在试图找到当地一个连环杀手的身份。

  斯奇维莫尔在片中是惟一一个用美式英语发音的演员,佩格和其他演员都为了角色的需要改成了英式英语的发言,这部片子定于12月1日在英国和爱尔兰上映。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