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奥斯卡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6:4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美联社影评人莱米尔对第79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进行预测。在《无间道风云》一片中亮相扮演一名警察的马克-沃尔伯格很抢镜,另外迈克尔-希恩也有资格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说:“迈克尔在《女王》一片中表演很出色,他看上去很棒,他的角色在一部片子里一直有心理变化,一开始观众会认为他是这样,但到结尾的时候完全变了,这个角色很有内心戏,迈克尔真正地把握住了角色的内心世界。”

  音乐片《追梦女郎》看起来也将得到多个提名,埃迪-墨菲有可能得到最佳男配角的提名,莱米尔说:“墨菲因为此片中的表演得到很多好评,这是他首次扮演严肃的角色,也让他的演技得到认可。”

  但是,最终的提名仍然有待公布的结果,莱米尔说:“最佳男配角将成为今年奥斯卡奖上最不好预测的奖项之一。德吉蒙-哈索在《滴血钻石》一片里也有不俗的表演,不过就这部影片本身而言得到的好评并不多,这可能成为妨碍他得到最佳男配角提名的一个原因。”

  此外,喜剧影片《阳光小美女》也备受关注,莱米尔称:“这部影片的阵容很强大,斯蒂夫-卡雷尔或阿兰-阿金都有可能得到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同时,杰克-哈雷也在可能的候选人之列,我认为哈雷在《身为人母》中的表演很好,虽然他演的是一个性犯罪者,但他的演技真的很棒。”

  第79届奥斯卡奖的提名定于1月23日公布。(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