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王》女主角海伦-米伦谈心中的金球奖

http://bn.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6:24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返回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早晨,《女王》的女主演海伦(blog)-米伦得到消息,该影片在英国“奥斯卡”,即英国电影学院奖的提名名单中排名榜首。周五下午,美国电影学院还授予了米伦主演的另一部影片“伊丽莎白一世女王”年度十佳影视作品的荣誉。周五晚上,英国广播电影影评家协会评选《女王》为最佳影片,米伦本人也被评为最佳女主角。周六晚上,米伦在好莱坞又得到了美国电影界的荣誉,周日,她将从洛杉矶电影影评家协会那里得到一座奖杯,该协会因为《女王》一片评选她为最佳女主角。

  如果上述奖项还不够,本周一,米伦将再次成为焦点人物,她在年度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将以三项提名得主的身份亮相,除了上述两部影片之外,她主演的Prime Suspect: The Final Act也格外引人关注。米伦说:“我的天呀,这可能意味着我得好几次上台向大家表示谢意。”

  奥斯卡提名将在1月23日公布,米伦被预测是奥斯卡影后的候选人之一。米伦早在96年就曾得过金球奖提名,后来她还三次得过艾美奖提名,以及两次得到奥斯卡提名。但这一次她却是最为高调,在影视圈里打拼了40年之后,在61岁的年龄时如此受到瞩目。

  米伦说:“对我而言,这样的成功在什么年纪时到来并不重要。无论是早还是晚,如果一生当中有这么一次,我就感到很开心了,我现在感觉很棒,我的事业,我的生活曾与很多领域有关,包括电视、电影以及戏剧,我的一生当中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我喜欢这样起起伏伏的人生,如果我不成功,我也不会去自杀。”

  米伦还说:“多年来我的工作都让我高兴,最近我拍的这些电影里的角色都很具挑战性,至于能否得奖并不重要,很显然,最重要的就是拍戏本身。”至于她是否会因为最近得到这么多的关注而获得更多的拍戏机会,米伦说她也不知道。在被问及她是否还会再演皇室人物时,米伦立即回答:“不,我不会。”说完她就笑了,她说:“也许我接下来的人生中不会再在银幕上当女王了。”(清晨)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